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认代步神车,油耗4毛仅2.5万,半年来却没有卖出一台

2019年06月18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亚迪 F0目前是微型汽车市场的比较热门的车型,曾经也是许多消费者的目标。与如今的代步车相比,比亚迪F0更具优势,那么比亚迪F0现在还值得入手吗?

null


比亚迪 F0外观时尚可爱,小巧玲珑不失精致, LOGO部分的弧线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新款的前脸和卡罗拉造型相似度颇高。可爱的熊猫大灯还是那般的吸引眼球,下方的点阵式led灯源点亮后特别漂亮,辨识度也提升,整体车头还是那般的精致。

null


而在尺寸的方面,F0长度宽度和高度为3460 * 1618 * 1465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相比代步车的话,比亚迪F0的空间绝对有优势的。根据实测的反应,身高1.8米的人调整好座位完全可以接受的,唯一的缺点是后排有点紧凑。尾部与车头相呼应特别时尚可爱,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辨识度,整体外观放置当下来看还是特别时尚可爱!

null


比亚迪F0的内饰采用T形布局,圆形空调出分口的设计,毫不夸张的说很有梅赛德斯 - 奔驰的味道,圆形独立的液晶仪表和直插式空调旋钮具有着很强的实用性,而复古的味道很浓。整体材料也是塑料材质,毕竟成本在这里,但它绝对一台小精灵,方便代步的同时还易于停车! 值得一提,座椅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所以舒适度上要比代步车有优势,驾乘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null


比亚迪 F0配备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配备5速AMT变速箱,每公里的油耗约为4毛钱,这样油耗甚至比摩托车还省油,与电动车相比,动力更加强劲,续航更远。

null


比亚迪F0的价格为25,000元,虽然非常便宜,但相比摩托车肉包肉骨而言,比亚迪F0的安全性更强,而且还能冬暖夏凉、纷纷避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得能质保10年,但是从最近几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比亚迪 F0连续6个月一台也没卖出,看来这台神车彻底倒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