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有15辆,这样的车怕是007也不敢盘吧?

2019年06月1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你听说过XE SV Project 8吗?它是捷豹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顶级轿车,也是目前德国Nurburgring赛道单圈最好成绩的保持者,由捷豹公司的特种车辆部门设计和研发。近日,捷豹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款XE SV Project 8车型的特别版本,并将其命名为Touring版。

null

车辆配置方面,这辆Touring版XE SV Project 8引入了一个精妙的后置扰流板,以取代原有的可调式碳纤维尾翼。为保证车辆整体的空气动力平衡,轿车前方还更换了全新的固定分流器。其他部件与普通版几乎相同,且大部分也是由碳纤维制造而成,包括碳纤维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盖、侧裙和后置扩散器等。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该车的标准配置为4门4座,而一般的Track版本标配为两座(4座为可选项,需额外付费)。

null

动力方面,Touring版XE SV Project 8没有做出任何改变,它搭载的还是5.0升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2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约为320公里/小时。

谈到这辆全新的Touring版XE SV Project 8,捷豹特种车辆部门工程总监Jamal Hameedi表示:“Project 8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它具有普通轿车的外形,却展现出一辆超级跑车的出色性能,这也证明了我们特种车辆团队的设计研发能力。这辆Touring版增强了对高性能轿车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吸引力,他们喜欢这种更加精致的外观和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为体现这辆Touring版XE SV Project 8的特殊性,捷豹公司计划只生产15辆特别版,而普通版会生产300辆。车辆具体的交付时间还有待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