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2.97万起,凯迪拉克新款XT5还带闭缸技术!

2019年06月1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迪拉克新款XT5售价32.97-46.97万元

▶造型更加精致

▶搭载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


6月17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款XT5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2.97-46.97万元。跟现款车型相比,新款XT5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还搭载了带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在特殊情况下可以关闭两个缸达到节油的目的,而且还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这款车属于中期改款,跟现款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脸的格栅换成了点阵式,而且它的保险杠下方的还加入了银色镀铬条,车头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霸气感也依旧没少。此外,它的前大灯组也有了一些变化,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


null



至于侧面和车尾,跟现款车型比就没有什么区别了,仅仅是尾灯内部作了一些熏黑处理,后保险杠下方的饰板也变成了银色,而且新款凯迪拉克XT5有7种颜色给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在车内布局上,新款车型继续沿用了老款的内饰,从前排到后排都是典型的美式豪华,中控挡把后面还加入了一些多媒体控制按钮,而且它的内饰还有三种颜色可选。


null


null



它配置上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最新的凯迪拉克智联车机系统,除了支持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之外,招牌的OnStar安吉星服务同样没有缺席,每年还有24G免费流量提供给车主。


null



这款车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具有闭缸技术,必要时候可以关闭两个缸,来提高燃油经济性,而且原有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换成了最新的9AT。


null



网友热评:


@壮哥917:配置还不错,最低配就够用了,再优惠10万我也能买豪车了。


@蓝色蓝色车:闭缸为了省油,省油为了省钱,2个缸体工作,2个不工作,不均匀受热,会不会损害发动机?


@社会上的平头哥:凯迪拉克的车是真便宜,XTS都没有2.0T的帕萨特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