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7即将上市!这实力够打吗?

2019年06月18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红旗HS7将会在7月12号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气场十足

▶搭载3.0T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


去年11月份,一汽红旗HS7车型这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不过当时只是亮相,并未正式公布它的售价。


直到近日,终于有消息传出,这款红旗HS7将会在7月(也就是下个月)12号正式上市。


null



其实它整体设计与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红旗HS5车型还是有几分相像的,都是采用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装饰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相互呼应。


null



只是红旗HS7格栅面积要比HS5大上一些,底部采用了横辐式的镀铬装饰条,这也能更好地衬托出它的大气。而且红旗HS5偏向于年轻运动化,而这款HS7看上去那种稳重商务化气息会更浓烈一些。


null



从侧面到尾部都能看出它十足的气场,毕竟红旗HS7有着5035*1989*1778(1756)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08mm的轴距。在这些地方也并没有加入过多繁杂的设计,规整、和谐、端庄,也就够了。


null



内饰电子挡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木质饰板、皮质包裹、镀铬饰条及白色菱形缝线都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豪华感,同时也呼应外观大气稳重的气息。


null



而在这款车引擎盖下,搭载的是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338匹,峰值扭矩为445牛·米,并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热评:


@Asisoo:个人觉得起码35万起步,毕竟3.0T加爱信的8AT。


@765675:存钱明年看产品,如果成熟,问题不大的话明年可以考虑搞一台。


@你我同行66:最接近人们心中红旗车该有形象的SUV,应该尽早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