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7亮相发布,颜值有些撞宝马

2019年06月18日 21:45:01
分享到:

回头率超高,国内买不到,全新起亚K7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小编有约——全新起亚K7

null


起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不陌生,不过说到K7,相信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吧。今天我们就请到了这款全新K7过来,听听它怎么说。

null


大家好,我是全新起亚K7,韩系车。我最早在2011年,就被引入到了中国,定位是B+级车型,中国名字叫凯尊。只不过那个时候,没多少人看得上我,所以在2013之后,就迅速退出了市场。近日,我又再次的复出,当然我本车也经过了整容,相信自己可以搏得一些粉丝。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整容以后的我,使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由多条内陷式虎啸镀铬构成,两侧灯组连接中网,开了眼角,灯内Z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带,Z字形的前保险杠,我的侧面线条平缓流畅,尾部,最亮眼的地方就要数那贯穿式尾灯了,K7的尾灯内部由分段点阵式设计构成,十分少见,还有隐藏式排气。我的三围为4995x1870x1470mm ,轴距为2855mm。

null


null


null


我的内在美也是很值得一提的中控台设计的非常平整,简约较比以前有大改。我还搭配了一款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再加上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电子档杆,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影像、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功能等,十分的全面。

至于我的动力,我作为新款的K7有2.5L汽油、3.0L汽油、2.4L混动、2.2L柴油和3.0L LPI混动共五种选择,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