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新揽胜极光7月上市 曝捷豹路虎产品规划

2019年06月20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市场和产品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捷豹路虎接下来的新车规划:路虎品牌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将会在7月底上市;捷豹品牌方面,捷豹I-PACE 2020款将会在8月份上市,中期改款的捷豹XEL将会在12月上市,此外XFL的小改款车型以及赛旗版同样会在12月上市。

「e汽车」新揽胜极光7月上市 曝<a href=捷豹路虎产品规划"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20/2A4FAE9181632265599FFDE03873926F7E4194FC_size43_w640_h433.jpeg" />



全新揽胜极光预售价为35.9万元起,新车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侧面造型变化不大,偏向于城市风格。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

内饰方面,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的下放,加上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此外,双色皮质包裹的全新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拥有了更加酷炫的视觉观感和触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升级中控双屏的情况下,新车仍然保留了空调系统实体按键,加上旋钮内的小型显示屏,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依旧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中期改款捷豹XEL将会在12月正式上市销售,这款车的谍照我们也曾曝光过。新车将保持海外版XE中期改款的设计风格,包括全新的全LED大灯组,以及新增的R-Dynamic车身套件。尾部设计上,新车优化了尾灯组结构,使得整车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Sport Shift换挡机构,替代了老款车型的旋钮换挡机构。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空调控制模块以及ClearSight后视系统。预计新款捷豹XEL将搭载最新的2.0T Ingenium汽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