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配不加价,全系真国六!全新升级的远景家族如何应对车市寒冬?

2019年06月21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最近,一篇名为《至少10亿中国人没坐过飞机》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文章内容很简单,2018年民航客运量突破6亿人次,但抛开其中一来一回、频繁乘坐飞机人士以及外国乘客之后,搭乘过民航班机的中国人不超过2亿。

中国很大,很多人对这句话的理解仅仅是9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和十几亿人口。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给人的感觉是正在逐渐饱和,全年汽车销量也在2018年触顶下滑。但另一方面,在一些五六七八线的小城镇,很多家庭想拥有一辆汽车依然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实现的。吉利汽车在12年前就发现了这个充满潜力的巨大市场,并推出售价在5万-10万元之间的吉利远景家族。新远景、远景X3、远景S1、远景SUV四款车型牢牢霸占了这个价位区间的细分市场,12年间累计收获超过200万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null





随着市场不断变化,面对自主对手的价格冲击与合资品牌的纷纷下探,如何守护手中的市场份额成为吉利远景目前急需考虑的问题。好在此次远景家族升级发布会上,吉利用实际行动给出了令在场几乎所有人都满意的答案。

全系升级 每款车都是“狠角色”


吉利远景升级版


null





这款官方指导价在4.79万-7.39万元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曾在吉利汽车的发展历史上立下过汗马功劳。此次全新升级,外观部分变化不大,只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因此年轻、动感的造型得以保留。全新远景升级版采用了流光立体回纹格栅,再配上酷黑星耀中网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车身侧面,飞翼式运动飞线造型搭配16英寸星式立体铝合金轮毂,美观度提升好几个等级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吉利还考虑到女性用户,特别新增了玛瑙红车色,足以见得全新远景升级版的满腔热情。


null





配置部分,全新远景升级版加装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相比在很多车上常见的简配版,它能将胎压数据实时显示在仪表盘上,更加安全便捷。另外针对空气污染,全新远景还新增了PM2.5高效空调滤芯,双层结构高效过滤车内浑浊的空气,让车内环境更加清新怡人。


null





动力部分,全新远景升级版采用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的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与一台CVT变速箱搭配,在节油性和舒适性方面表现突出。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仅为5.8L/100km,还符合最新的国六环保排放标准,可以说是省钱又有劲儿。

吉利远景X3升级版


null





在远景家族中,远景X3这款车向来素有“小硬汉”的称号。此次新款车型共有3项大升级、32项小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远景X3在小型SUV领域中的竞争实力。

远景X3前脸和远景一样采用了最新的立体回纹格栅设计,保持家族车型的一致性。而前保险杠采用了展翼式设计,集成在前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则采用了类似战斗机矢量喷管的经典样式,让这款车不论是从正脸还是侧脸,看上去都富有浓郁的年轻和运动气息。新增的五辐16寸动感轮圈搭配星耀蓝和琉璃蓝两种独特车身颜色,想在车流中不成为焦点都难。


null





中控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原来的样子。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组合让车主可以在不用掏钥匙的情况下完成解锁、开车、熄火、走人一整套流程。语音交互系统也有大幅度提升,在语音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方面进步明显,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null





至于动力则和远景升级版一样,也是搭载了一台稳定耐用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配合CVT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5.9L/100km。

吉利远景S1升级版


null





熟悉吉利远景家族车型的朋友都知道,远景S1有着“6万级高价值跨界SUV”的称号,同样升级版在造型、动力、配置方面有着21项升级,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首先,展翼上格栅和卷云前保险杠设计,让整体造型动感十足。配合前后全LED头尾灯组,如同画龙点睛般让人眼前一亮。其次,俯冲式腰线和圆润的C柱造型,让人不免想起经典的奔驰GLA车型。而双五辐钨钢灰的运动造型轮毂则进一步将整车的运动氛围推向极致。


null





至于远景S1的内饰升级,也是着重需要介绍的亮点部分。全新的炫动红黑双拼色,进一步点燃了车内的运动气息,精致细腻的做工也让它在同价位车型中拔得头筹。而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也终于出现在这款主打年轻运动的紧凑级SUV身上,购买它的年轻情侣终于能晚上一起坐在车里数星星了。配置部分,这台远景S1升级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和便捷性更上一层楼。


null





打开远景S1高配车型的发动机舱,你会看到一台和新远景、远景X3完全不同的发动机,它就是吉利第二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在1600转/分钟就能输出100%的扭矩,力道非常足。不仅如此,这台发动机还新增了SPORT模式,能让车辆动力响应性能更好,拥有更出色的动力输出表现。

新远景SUV


null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舒适大空间的特点一直是远景SUV最令消费者满意的地方。此次升级除了将之前车型的优点进一步拔高之外,也将老车型的弱势进行弥补,让远景SUV离完美更进一步。


null





本次针对远景SUV的升级,主要还是集中在这台1.4T发动机上。相比老款车型,全新1.4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从215Nm提升至235Nm,最大功率也从98kW提升至104kW,配合CVT变速箱,不论是油耗表现还是性能表现都更为出众,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甚至达到了6.4L/100km,位列同级别车型前列。

全新姿态 应对中国汽车市场新常态



null





远景家族的每一款车都很亲民,为最广大群体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正如吉利品牌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军先生所言,远景的一系列车型都注重实质、实用和实惠,是令所有竞争对手尊敬的车系。


null





而本次远景家族的全系升级,最本质最核心的内容其实还是在于从“国五”到“国六”的升级,打消了消费者的购车顾虑。对购车预算不是很宽裕的群体来说,一辆车能开更长时间,二手车能卖更多价钱,其实就意味着更低的用车成本。因此,虽然7月1日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只占全国的60%,但远景家族依然全系升级“国六”,就是要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当然,抛开发动机的升级,很多车型也增添了不少实用配置,例如数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智能语音助理等等。这些原本只有在10万元以上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如今吉利也下放到了7万元左右的车型上,让预算不太够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写在最后

此次吉利远景的全面升级意味着入门车型的精品化,“加量不加价”式的增配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的竞争力。未来面对中国车市更为严峻的形势,合资车也极有可能将车型下探至5万-10万元这个昔日他们不屑的价格区间。而有全新远景家族这样的自主车存在,相信合资品牌想从吉利手里“抢饭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