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提升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吉利博越新增车型售11.78万起

2019年06月21日 18:05:1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博越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表

图为博越1.8TD自动两驱智雅型博越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车头前方的“水波涟漪”式进气格栅的辨识度非常高。两款新车型中,两驱智雅型配卤素光源大灯组,两驱智联型配LED光源大灯组,并配有LED前雾灯。

双边双出的排气和悬浮式车顶,为博越车尾营造了较强的力量感。博越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两款车型均配备18英寸多辐条式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8。

博越的内饰设计看上去较为简洁,功能按键均集中在中控屏幕附近,分区明确。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分区自动空调等。

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车型在智雅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全车驻车雷达、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后排扶手、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全车一键升降、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5L,并且满足国VI排放。较原有1.8T车型,新车发动机功率没有变化,但扭矩提升了15牛·米(原先为285牛·米)。

此次新推两款车型是博越“唯二”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并且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若您居住在提前实施国VI排放标准的城市,且还在考虑购买博越车型,小哥推荐您购买配置相对较高的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车型,该车型虽相对贵了一万元左右,但增加如电动调节座椅、液晶仪表盘、无钥匙进入、全LED大灯等诸多使用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