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位差不多,抄底荣放还是买个性的C-HR?

2019年06月23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天提的这个选题老司机一看就知道答案了,不过对于女司机来说可就不那么明智了。

null


最近有个小伙伴要给对象买车,由于他在部队工作,所以对现在的家用车不是很了解。20万以内的预算,想买SUV车型。我一想是女孩用车,那这个价位选荣放基本没什么后顾之忧了。

null


这期间小伙伴女友也看了大众途岳和探歌,不过考虑现阶段荣放的优惠力度就给PASS掉了,还有就是那个7速干式双离合后期确实不咋省心。

null


小伙伴听了我的话,就去店里看荣放了。还真给力,现阶段2.0L高配荣放裸车价还不到17万,是个抄底的好时机。

null


不过小伙伴的女朋友却被销售忽悠了,因为这个价位还能买另一款丰田的SUV-丰田C-HR

null


C-HR是丰田针对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新产品,定位和售价都要比荣放低,不过C-HR整车采用了丰田品牌全新的TNGA架构,安全性和操控性能都要优于现款荣放。

null


C-HR搭载了和凯美瑞同款的全新2.0L自吸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同为2.0L自吸发动机,C-HR最大可输出171马力,而荣放仅为151马力,而荣放2.5L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输出也才180马力,仅比C-HR的2.0L发动机多了9马力。

null


这一看,C-HR的平台新,动力好,颜值也不错,那它是不是比荣放值得买呢?我给的建议是不值得。

null


单看车型数据和外观来说,C-HR确实要比荣放抢眼,可别忘了,荣放能在这个价位占据一席之地并非颜值和动力,而是靠经久耐造的品质和堪比汉兰达的二手车保值率著称的。销量一直是前十车型。

null


想当年,荣放也是“加价”神车里的一员,现阶段有大幅度优惠,并不是它不好卖了,而是全新的荣放将要上市了。那个时候再想有这么大幅度的优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null


而且全新荣放也采用了TNGA架构,外观和内饰变化都比较大,好不好看还是因人而异。

null


那接着说回这两款车,C-HR有很多优点比现款的荣放好,但关键的是两款车的尺寸定位并不相同,所以荣放的乘坐空间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

null


而C-HR的后排乘坐空间我真的不敢恭维,同级别车型中,它的后排空间表现也一般,而且后车门造型过度上扬,导致后车窗尺寸很局促,后排乘客的视野开放程度也比较小,长时间乘坐很容易晕车。

null


两款车的选购意见就是,如果你是位女新手,对后排乘坐空间完全没有需求,那相同价位买一辆颜值更高,动力配置都更突出的C-HR很合适。反过来呢,但凡你对后排空间都有点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别瞎考虑那些炫酷的外观设计了,踏踏实实抄底买辆荣放肯定不后悔。

null


好了,丰田的这俩兄弟都给你们说的差不多了,选哪款你心里该有答案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