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益子修转正 三菱汽车这些年

2019年06月24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石页


三菱汽车股东大会上近日正式通过解除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三菱汽车董事长职务的决议,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Osamu Masuko)从暂时代理转为正式三菱汽车董事长。

2018年11月,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自身报酬、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东京地方检察院特搜部以自愿同行方式带走。三菱汽车随后宣布,其董事会解除了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的董事长职务,首席执行官益子修将暂时担任董事长,但尚需召开股东大会确定。

而在上周召开的三菱汽车股东大会上,戈恩的董事长任期延长没有得到股东的支持,益子修得以正式接替。

null


根据履历与业绩,没有人比益子修更了解三菱汽车。益子修于1972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政治经济系,毕业后就加入三菱商事股份有限公司车辆部。在基层历练三十余载后迈入高管之路; 2006年01月,任三菱汽车董事长、董事总经理、企业伦理负责干事,海外营业统管部门负责人; 2007年10月,任三菱汽车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在2014年11月,64岁的益子修出任董事长兼CEO,专注于同其它车企的合作伙伴关系,拓展与雷诺-日产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微型车、中高级车、电动车等产品; 2018年11月,任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临时董事长; 直到2019年6月21日正式任命为三菱汽车董事长,同时,三菱汽车印度尼西亚业务总裁加藤隆雄(Takao Kato)接替益子修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null


事实上,在益子修的临时任命期间, 2018财年的全球销售量为12.44万台,比上一财年增长13%。在东盟地区,三菱的销量较上一财年增长了17%,达到318000台,从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的销量均不断增长。

汽势传媒


雷诺与的日产联盟起始于1999年,雷诺收购日产43.4%的股份,而日产在2016年又收购了三菱34%的股份,最终形成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随后,联盟业绩一直稳步上涨。整个2018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售出1075.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4%,其中三菱汽车完成销量121.9万辆,销量同比增幅高达18.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