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看新3系你就OUT了,1510L行李箱,可开启后玻璃,宝马3系变形记

2019年06月24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6月22日,宝马旗下标杆产品全新宝马3系终于迎来了上市,31.39万的入门价格,已经成为吸睛亮点。当大家都还品味全新3系给我们带了什么新东西的同时,我们从慕尼黑得到了关于3系更吸引人的信息。这是一款沿袭了3系的舒适性、SUV的空间感、超高实用性的家族车型,TA就是全新宝马3系旅行款,内部代号G21 BMW 3er Touring,毋庸置疑这车型目标直指梅赛德斯C级旅行款、奥迪A4 Avant。

null

在外观上,说实话,第七代宝马3系旅行款没有什么惊喜,前部完全和新3系保持一致,从B柱之后车顶走势便是旅行车的精华:掀背式造型。

null

尾部的设计采用了最重要的三厢车设计元素:带有外凸L型日行灯设计的LED尾灯、后保险杠两侧回旋镖设计的镀铬和反射片元素,立体感十足,底部则采用了双侧圆形尾管设计。

null

全新3系旅行车尺寸方面高宽高分别为:4709mm/1827mm/1470mm,轴距为2851mm。比起上一代车型而言,长宽高分别增加了:76mm/16mm/8mm,轴距增加了41mm。空间表现将非常出色。

null

内饰前排和三厢版保持一致,12.3寸液晶仪表盘、10.25寸悬浮中控大屏、全新电子换挡杆等等,都不再新鲜了。

null

3系旅行车最惊艳的部分无疑是实用的掀背设计,1.95米的大个儿在后排落座空间上没有任何问题,加长的轴距,让老款被抱怨的膝部空间得到了完全解决,得益于车顶较高的走势头部空间相当出众。

null

行李箱空间不得不提:当后排座椅完全直立不被放倒的情况下,全新3系旅行款行李箱容积就已达500L;当后排座椅完全被放倒时,行李箱容积可最大扩展至1510升,而后排座椅将全系标配40/20/40比例后背可调节座椅。

null

双开启后盖是另一大特色:全新3系旅行款提供了电动尾门和可开启后挡风玻璃,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打开相应区域,提高了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3系旅行款提供了3款汽油和3款柴油发动机,2.0T四缸到3.0T六缸、输出动力150PS到374PS,欧洲入门车型318d的价格为39,400欧,折合人民币30.54万。

null

全新宝马3系已经足够惊艳,兼备空间和实用的3系旅行版是否更令人向往呢?反正,师兄对这种多功能旅行车没有抵抗力。据悉,该车型将在今年9月推出,2020年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遗憾的是,该车型始终还没有国产的迹象,喜欢实用旅行车的小伙伴只能走进口途径,这个税么,就得掂量下腰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