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SUV该走的路 探界者48小时挑战与探索之旅

2019年06月24日 19:1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不久,兵哥有幸参加了2019雪佛兰 DC 24HOURS SUV驾训体验营,这次驾训体验营中我们与雪佛兰探界者一起经历了48小时的挑战与探索之旅,DC 24 HOURS SUV驾训体验营”由雪佛兰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打造,将专业的野外生存培训和雪佛兰全系SUV的深度越野相结合,并且还邀请了 DISCOVERY顶级户外生存大师“乔帮主”Joel Lambert现场指导我们野外生存技能,总而言之,这一次活动兵哥受益良多。

在这次驾训体验营中,顶级户外生存大师“乔帮主”教会了我们很多生存技巧。

除了生存技巧以外,试驾雪佛兰探界者才是我们这次行程的主要目标,我们试驾的是雪佛兰探界者RS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2018年分别推出了Redline和RS版车型均为四驱版本。这款中型SUV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雪佛兰探界者对比竞争对手还是相当有优势的,百公里加速7.2秒,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这样的动力水平绝对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除了动力表现强劲外,雪佛兰探界者RS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同样出色。探界者采用的是一套官方称为“智能四驱”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以多片离合器负责将动力传输至后轮,而差速器则用以分配左右后轮的动力。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城市的SUV,探界者在公路行驶时还是以前驱为主的,只有在车辆探测到前轮打滑时才会通过压紧离合器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因此这套四驱系统更大的意义在于提升雨雪、泥泞路段的驾驶感受、安全性以及通过性,对于那些针对硬派SUV的高强度越野路段,雪佛兰探界者并不擅长极限越野脱困。

为了挑战雪佛兰探界者的越野通过性,DC 24HOURS SUV驾训体验营还专门为我们安排了一系列对这款车的场地越野路段体验,其中包括驼峰、交叉轴、陡坡、脱困救援、沙石路面漂移过弯等项目,极好的体验这款车的各项性能。在我们试驾这款车面对这些越野路况的时候,探界者通过性以及四驱能力表现得让人满意,无论爬坡还是入坑,适时四驱系统能够保证车辆顺利通过。同时,这样的测试也是对车身刚性的巨大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整车超过82%比例的高强度刚的运用,让雪佛兰探界者面对这些挑战项目表现得游刃有余,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同时,我们还驾驶着这款车来到了玉龙雪山里面的一条非铺装路进行了长距离的穿越,车队穿越体验对这款车的四驱系统、动力水平、NVH水平、做工用料以及车身刚性都是一项不小的挑战。我们一行人在高海拔的盘山路驾驶,空气稀薄的高原地区对动力也是个不小的考验;这条山路的崎岖程度远远高于我们的想象,其中不乏交叉轴、炮弹坑这样的烂路,而全程的碎石路对这款车的车身刚性表现也是极大的挑战。而经过雪佛兰探界者高海拔的表现来看,我们对这款车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


雪佛兰DC 24HOURS SUV驾训营时间虽然不长,短短的两天时间却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活动方精心布置和挑选的路线,也充分的体现了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的整体实力,高海拔的非铺装盘山路、拥有驼峰、交叉轴、陡坡、脱困救援、沙石路面的场地体验,都让这款车实力展现得淋漓至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