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需加价2千才能提车,国产最帅SUV红旗HS5大火?

2019年06月24日 22:00:03
分享到:

国产最帅SUV红旗HS5大火,需加价2千才能提车 ?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5月份的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遭遇了不小的“寒冬”,由于国六标准的全面执行,许多合资品牌进入去库存阶段,合资品牌主动发起降价,日系车型的价格同样出现大幅度的下探,国产车性价比的优势荡然无存。从这个角度上看,红旗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日前,我们在4S店探店时发现:新车红旗HS5目前的订车人数多得出人意料,个别经销店出现已经加价2000—5000元。


null


红旗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订车的人真心比此前想象中多的多,原以为,18.38-24.98万元的售价区间,面对的对手又是一众合资中型SUV ,比如本田冠道雪佛兰探界者等,竞争压力肯定不小。愿意买单的应该大多是情怀一族吧。现在看来,愿意为情怀买单的中国人真不少。看来红旗今年是实打实的稳了。


null



null


空间方面,红旗H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07mm、1700mm,轴距为2870mm,较长的轴距提供了比较宽敞的空间。真皮座椅填充物柔软细腻,并且融入了人体工力学,加上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空气净化、座椅加热\通风、后排水杯架、WiFi等人性化配置,立足于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许多网友调侃:坐进车内,感觉仿佛是奔驰


null



null


全新的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使得红旗HS5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尤其是蓝色的车身配色,更会让路人产生一种错觉,认为是一辆玛莎拉蒂-Levante。与此同时,在中配四驱和高配的车型上,还配备了20寸的轮圈,装上主打舒适性的米其林轮胎后,保证了车内舒适的乘坐环境。


null



null



null


内饰具有科技感!液晶仪表盘配上更大面积的中控屏并且首次采用了贯穿式的结构,这样的设计与奔驰保持了一致,所以整个仪表点亮后的效果更是力压同级别的任何车型!车内用料上人手所能触及的地方,基本都是真皮或软性包裹。座椅方面,基本全系采用了菱格纹路的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乘坐舒适性极佳!


null


最后再从动力部分来看,全系标配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2秒,动力水平算是终于与国际接轨。

其实总的来看,新车的各个配置的地方都是非常不错的,豪华和精致完全都能体现出来。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你们怎么看呢?目前加价2000—5000元预定提车,你怎么看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