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 2020款奔驰GLS 比宝马X7大 动力更强劲 配置更奢华

2019年06月25日 00:41:01
分享到:

2020款奔驰GLS实拍 比宝马X7大 动力更强劲 配置更奢华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2020款奔驰GLS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了,目前全新奔驰GLS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开售,GLS 580车型将于本月底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而新车正式上市后面临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宝马全新X7车型。

null


此次升级的两点有,车身尺寸大幅增加,车长+77mm,车宽+20mm,轴距+60mm。加长后的尺寸为:5212*1954*,轴距3135mm。增加部分主要用于后排乘坐空间,官方称第三排可以坐下190cm高的两位成年男性。此番加长,与竞争对手宝马X7相比,它已经完胜,占据优势。宝马X7数据是: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

null


null


null


座椅布局上,美国版标配6座,第二排可选豪华座椅,欧洲版标配7座。所有座椅是电动调节,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而且都支持加热(前两排有通风),配合5区自动空调和第三排杯架、usb接口等,第三排绝对和第二排的待遇是一样的。座椅布局上,美国版标配6座,第二排可选豪华座椅,欧洲版标配7座。所有座椅是电动调节,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所有座椅都支持加热(前两排有通风),配合5区自动空调和第三排杯架、usb接口等,第三排和第二排的待遇也是一样的。

null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配置非常奢华,比如,感应无线充电,64色环境照明,9个USB端口。

同时配备自适应减震器的自动调平空气悬架。但梅赛德斯也将提供可选的电子主动车身控制悬架。梅赛德斯声称,这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调整每个车轮的弹簧和冲击响应的系统,可选悬架与传感器一起工作,扫描前方的道路是否有颠簸和弯曲,然后相应地准备在拐角处保持平坦或准备迎面而来的颠簸。梅赛德斯声称,它实际上将把大型SUV倾斜成曲线,以减轻自身的震动。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奔驰GLS450和GLS580都配有新的发动机,每个发动机都配备了梅赛德斯的48伏轻型混合动力系统。通过一个集成的启动发电机,该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

奔驰GLS450,搭乘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69磅英尺的扭矩,362马力。GLS580则更大,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3马力,516磅英尺的扭矩。(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Nm)两辆车的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车型,他目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海外2020款奔驰GLS在空间上进行了较大的改进,同时也在动力上有所增强,比宝马X7的动力还要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