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小型SUV新选择 福特PUMA将6月26日发布

2019年06月25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福特全新车型PUMA预告视频,新车将于6月26日发布。

配图为福特品牌日活动PUMA实车细节。1997年福特PUMA首款产品是2+2布局双门小跑车,该车型由嘉年华衍生而来。如今这款新车摇身一变为一款全新小型跨界SUV。未来福特PUMA定位在翼搏和翼虎之间,主打小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这款小型跨界SUV中网造型和新翼虎有几分相似。

配图为福特PUMA渲染图。参考此前品牌日的细节来看,新车前脸设计预计与全新翼虎非常相似,同时PUMA较为小巧的车身造型与双五辐式轮圈相搭配,看起来动感十足。

此前PUMA并未全面亮相,参考路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新车C柱位置看上去有Crossover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车身造型的审美需求。此外新车后尾厢容积将达到456升。

动力方面,全新PUMA预计搭载一台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55马力。目前国内在售的福特SUV产品线从小型SUV覆盖至中大型SUV,车型分别为翼搏、翼虎、锐界、领界、撼路者及探险者等。随着国内外SUV市场持续升温,PUMA的到来会进一步加强该品牌SUV产品的竞争力。新车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布,小哥也会第一时间带来该车型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