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底盘细节曝光 特斯拉Semi试装车谍照

2019年06月26日 16:05: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拍摄到的试装车采用红色珠光漆面涂装,车漆在阳光下露出珍珠白的光泽,较有质感。

Semi别出心裁的采用倒开门设计,门板尺寸非常大,门板下方藏有两级上车台阶,关门后台阶会被包裹起来,从而让车身整体外观更为整洁。

此前小哥就曾为大家报道过,Semi为单座布局,驾驶席位于驾驶舱正中间,从而拥有更好的视野。在其两侧布有两个大尺寸触控屏幕,用于显示车辆相关信息。我们还能看到,在前挡风玻璃的上侧和下侧安置有雷达及视觉传感器。

与燃油机的拖车头不同,Semi卡车拥有前备厢,其容量空间放下司机随身行李是足够充裕的。

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后尾灯组,由黑色树脂护板包裹。底盘大梁之间安装有大量电气系统管路。

在“大轿子”的后方,我们可以看到尺寸不小的平台,在其上方有用于连接后拖车的控制线路,线材由铁架吊起从而固定。车顶中部安装有摄像头及相关传感器。

回顾一下Semi卡车此前已知信息,Semi高配车型将搭载4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0马力,6x4驱动形式,空载状态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纯电续航里程480-800公里,售价区间15-20万美元之间。特斯拉Semi卡车是近年来小哥最期待的特斯拉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产,小哥也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为大家带来该车最新消息。(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