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迈锐宝XL

2019年06月26日 17:10: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迈锐宝XL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造型看起来挺复杂的,年轻运动精神头十足,也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车长接近5米,而且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视觉效果还是很突出的。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溜背设计看起来运动十足,尾灯排气等细节方面还是很有设计感的,辨识度很不错。

内饰相比于外观还是显得沉闷油腻了一些,不过实车的做工和用料还是可以的。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主动降噪、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很常规,配色也比较单调,但好在舒适性挺不错的,符合它的定位。

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一家人日常使用或者是出去旅游的时候都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后排的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而且配置以及乘坐舒适度都非常棒。

该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0L,内部平整开口大也挺大,日常使用或者长途出行都是没有问题的。

迈锐宝XL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5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这样的数据表现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可能大家在意的是它搭载一台三缸机,但我在老司机App真实成交价系统中看了一下,这款车型的成交价低于14万,想想以这个价格买一辆中型车,心里是不是好受一些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