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领衔,7款十万级高性价比车型盘点,月薪6000选TA没错

2019年06月27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许多月薪6000元左右的年轻人来说,但每天赶公交地铁的生活,似乎有些疲惫不堪。此时购买一台合适的车型来进行代步便再好不过了。不过,目前市面上这个价位的车型有些琳琅满目,可能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会相当困惑。本期,我们盘点7款10万级的热门车型,看看是否有适合你口味的车型?

null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58-17.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9.38-16.48万元

卡罗拉是这个级别家用的首选轿车,凭借有丰田可靠性背书,即便卡罗拉相当平庸,但舒适和家用的取向,确实征服了不少消费者。除了汽油版车型以外,卡罗拉的混动版本也在保证产品力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压低了售价。

null

在目前这个时间点上,新款卡罗拉已经准备上市,加上国六的即将到来,现款卡罗拉的售价能够有一个不小幅度的优惠。对于还未实施国六地区的消费者,如果不介意排放标准的话,此时购买,其实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时机。

null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79-16.1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34万-10.52万元

大众朗逸可以说是目前本土化最成功的一款轿车,除了一直霸占前几位的销量以外,在消费者当中也有着不错的口碑。新款朗逸在外观上更加靠近大众的B级产品,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显得大气稳重,2688mm的轴距使得整车的内部空间更有保障,侧面看起来也相当修长。

null

同时,在舒适性表现上,以往相对较硬的欧洲悬挂也因为本土化的调教而变得更为柔软。朗逸目前也有国六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因此,对于排放标准而言消费者,可以不用担心。

null

英朗

厂商指导价:11.59-14.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73-9.59万元

英朗比起前面两款产品来说更加年轻一些,整体营造的豪华感也会更浓一点。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赋予了整车美式品牌的大气氛围,而在空间表现和配置上也同样属于主流水准。特别是在车机互联和安全救援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null

而消费者最关心的1.3T三缸发动机方面,就目前网上的评价和市场口碑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反馈还算不错。而且考虑到别克目前已经在很多车型上装备了这款引擎,因此在成熟度和可靠性上应该不用过多担忧。

null

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29-13.1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99-12.89万元

长安CS55是目前市场上可圈可点的一款自主品牌SUV,在经过改款以后,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化,而且,长安的产品在市场中也有着不俗的口碑。

null

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发动机搭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体验相当不错,双温区空调和出色的NVH,也让其乘坐感受领先不少同级别都产品。

null

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6.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7.08-13.38万元

此前,吉利博越依靠着越级的豪华体验和出色的中国风设计成为同价位的明星车型。在经过一次改款以后,现款在售的博越整体外观更加完善和成熟,目前,得益于吉利不错的优惠政策,实际成交价也很有性价比。

null

内饰方面,博越整体的设计和做工也算得上可圈可点。这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虽然不能进行重度越野,但偶尔跑跑高速和烂路的话也是绰绰有余,就目前这个价位来说,博越也十分划算。

null

斯柯达柯米克

厂商指导价:10.59-12.6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9.59-11.69万元

斯柯达柯米克被称为是“高性价比”的大众车,实际上作为一款源自大众平台的SUV,柯米克的价格却要实惠不少,硬朗的线条设计搭配成熟的动力系统,也符合其定位和市场受众。

null

在配置方面,柯米克也算得上良心,诸如8寸的液晶显示大屏、六安全气囊和倒车后视镜影像等都没有缺席,唯一的不足可能就在于斯柯达的品牌知名度没有大众那么广泛,但考虑到实用性的层面,或许柯米克是德系品牌爱好者一个更加实惠的选择。

null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1.99-16.1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59-15.19万元

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虽然不及上面几款产品那么出彩,但得益于本身韩系品牌的技术储备和媲美自主品牌车的价格,ix35还是值得一看。

null

新车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输出平顺性和可靠性上也经过了市场检验,作为一款职场新人的日常家用车来说,也完全足够。至于能否接受这个相对个性的外观,还得看自己的需求和审美了。

null

结束语:在10万级的价格区间里,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消费者的选择自然也更加宽泛,其中的一些畅销产品,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短板。不知道上述七款车型中,是否有入得了你的法眼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