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只有奥迪才能把换脸说成中期改款

2019年06月28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这一代额奥迪大家似乎都各自持意见,有的人说A6L、A8L年轻化绝对是一大败笔,也有的人说奥迪向着年轻化转变是顺应市场潮流,对于奥迪的做法众说纷纭,但是目前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奥迪向着年轻化转变并不完全是坏事,A6L、A8L在国内不火了不假,但是奥迪可能是想将众多"小将"的销量完全提起来。

null


A4再进化,A4倒不了奥迪就倒不了

奥迪A4L在我们国内来说分量十足,在同级别中奔驰C级宝马3系都难以撼动它的销量,作为奥迪的看家本领,各代A4L的改变都堪称翻天覆地,现款A4L在出现之时已经显得足够年轻,这代A4L也是受年轻化影响备受大家喜爱,而对于A4L来说,怎么年轻似乎都不会显得轻浮,它也能驾驭住更犀利的脸,当海外爆出下一代A4的照片时,我发现这一代A4又稳赢了。

null


虽说海外版A4的外观转变不能说是换脸,但是谁也不难发现A4的确变的更犀利的,"灯厂"也再次像我们展示了该怎么做灯,凭借着这张犀利的脸,A4在我们国内也不会愁卖。

null


比A4更出色的是下一代A3

虽然说A4的外观不能说是换脸,而且年轻化也得有个度,但是A3的形象转变真的是令我大吃一惊,A3作为奥迪的入门级产品,其定位就是为了满足年轻人,可是现款的A3怎么也算不上奥迪家最年轻的产品,虽然A3的销量并不算差,但是谁也知道奥迪凭的是什么,跌至15万的售价肯定能吸引不少人,但是这样对于奥迪来说也不是长久之计,于是乎A3的改款就显得格外重要。

null


虽说这并非是A3的普通版本,但是A3在基本外观上已经算是尘埃落地,如果A3能够一刀不改的来到中国市场,那么下一代A3也必定是奥迪的一款主销车型,而且下一代A3也将会搭载轻混系统,油耗也会得到相应的平衡。

A5换面不换里

现款A5的外观和上一代A7大同小异,A5"得益于"尴尬的定位似乎怎么也火不起来,上有更运动的A7,下有更实用的A4L,A5必须要拿出点不一样的东西才能真正在国内市场立足,也正如同A7一样帅是公认的,但是卖不动也是众所周知,而A5也即将迎来换代,下一代A5又会表现如何呢?

null


虽然它仍在浓浓的伪装包裹下,但是从图片中我们也不难发现A5也要比现款车型显得运动了不少,但是从极具力量感的机盖线条往上看你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A5仍然使用了立屏,这一点又有些令人不解,A5的定位本是就是运动,奥迪家族的新内饰与其匹配起来效果也肯定会更好,但是A5为啥就是不用呢?

null


总的来说奥迪的年轻化并不能说是完全的失败,相反这更像是奥迪明白了自己打不过奔驰宝马,向着"亲民"路线出发,A8L、A6L不行了,销冠王这把交椅就得转到其它"小将"身上,而下一代的奥迪"小将"们也定会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