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面的风风雨雨依然敌不过它的魅力 小哥带你看奔驰E级

2019年06月28日 21:05: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一代E级甚至可以说整个奔驰的外观设计非常成功,将豪华与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使得立标E级有着直追大哥S级的魅力。

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为5065/1860/1484mm,轴距为3079mm,它的侧面造型和小老弟C级非常像,但因为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比它优秀很多,所以看起来要更加的优雅大气。

车尾的整体造型略显圆润,但细节之处又很大气,有大哥S级的风范,尾灯的造型很好看也很亮眼,晚上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E级征服人心的除了外观,这一套内饰也功不可没,一体式大屏将豪华感和科技感融合的非常完美。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很好看,虽然配色看起来略显油腻,但实际的观感还是不错的,除了略微有些偏硬,其它方面还是没毛病的。

这个后排真的十分优秀,腿部和头部空间很充裕,座椅的舒适度也很不错,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非常适合。

后备厢的表现十分优秀,开口大和内部规整,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就算是一家人集体出游它也能放置好大家的行李。

奔驰E级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这样的数据表现不是很亮眼,但是也比较符合它的定位,毕竟它不是运动取向,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已经可以了,它想呈现给你更多的还是优雅与豪华。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