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纽博格林最快7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RS加入英国警车队

2019年06月30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MOTO


▲英国警方宣布,将把斯柯达柯迪亚克RS编列入当地警用车队当中。

英国警方宣布,将把曾在纽博格林赛道创下最速7座SUV的斯柯达柯迪亚克RS,纳入当地警用车队阵容当中;虽说相较于举世闻名的迪拜警车队来说,斯柯达柯迪亚克RS着实少了些吸睛的超跑气息,但是换装警用涂装的柯迪亚克RS,也让人见识到其不俗的多功能性。


斯柯达柯迪亚克RS日前也曾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当中,创下单圈7分24秒84的最速成绩。

本次作为警用车队一途的斯柯达柯迪亚克RS,即便动力配置上并未有任何变动;但专属的英国黄蓝警用涂装、探照LED灯、车顶闪光警示灯、甚至是车内专属的警用通讯系统等配备,也让这台柯迪亚克RS拥有相当吸睛的视觉鉴别度,毕竟都要打击犯罪了,这等气势还是得有…。



斯柯达柯迪亚克RS所设立的7人座SUV单圈最速标杆,短时间内应该很难有车为之突破。

其实很难想像,一台7人座的庞大棕熊SUV,斯柯达柯迪亚克RS竟也能够在德国绿色地狱纽博格林赛道当中,创下单圈7分24秒84的强悍成绩;毕竟挂上了性能RS徽记,在性能表现上总不能太过低调;其搭载的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实则已有240匹、500牛米的不俗数字,再加上7速DSG双离合器自手动变速箱,破百加速7.0秒,在搭配主动调整电子悬挂硬,也难怪能让这头捷克棕熊在绿色地狱当中来去自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