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自主SUV配置应该怎么选?兵哥给你分析一下

2019年07月02日 12:4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有购车需求的人来说,现在市场上有那么多的车型,加上车企源源不断输送的新车,可以说让人有些眼花缭乱无从选择。在车型的选择上,可以通过品牌和自己的预算进行定夺,又或者是亲身进行试驾去体验一番意向车型的驾乘质感,再者就是参考市场口碑去了解一下该车型在车主心目中的印象,最后权衡这款车是否就是你心中所想的车型。

在车型定下后,最麻烦的莫过于配置的选择,车辆的配置可以说是因人而异的,基于不同的使用环境和使用习惯,选择的配置也不尽相同。但对于大众化需求来说,哪些配置是应该配备,而哪些配置又是鸡肋无用的,还是能从价格和配置上看出一二。所以今天兵哥决定来说说,目前最受关注的新款国产SUV里,哪个配置更具性价比,更值得选购。

吉利汽车-星越

新车指导价:13.58-19.5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DCT/8AT

星越是最近吉利推出的新款紧凑型SUV,迷人的外观和厚实的质感已经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在配置上,星越有两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 7DCT和2.0T 8AT,从驾驶质感上来说,兵哥会更倾向于2.0T 8AT,6.8秒破百的加速实力,在同级里都是非常突出的。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星越的1.5T版车型依然有其优势所在,第一是它采用的是48V轻混系统,填补了动力和油耗上的劣势,第二点肯定就是在价格上了,低配的1.5T车型和低配的2.0T车型相差的是2万的价格,所以1.5T车型会更划算一些。

而在配置上,1.5T车型只有两个配置可选,兵哥会更推荐入门版车型,价格是13.58万元,功能基本齐全,高配车型最突出的还是主动驾驶系统,但价格上已经相差了1.3万,如果不是对主动驾驶系统有刚需,还是比较建议入手低配车车型。而2.0T车型,兵哥会更推荐次低配车型,也就是星越350T 耀星者(16.58万元),配置上会更为全面实用,如果再上一个配置就需要多加2万的购车预算,多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盘、BOSE音响、主驾驶位记忆功能等科技化配置,从日常驾驶来说,这些功能的适用性并没有太强,所以星越350T 耀星者会显得性价比更高一些。

奇瑞汽车-瑞虎8

新车指导价:8.88-15.59万元

发动机:1.5T/1.6T

变速箱:6MT/6DCT/7DCT

瑞虎8可以说是现在奇瑞旗下的当家花旦了,销量冠绝奇瑞品牌下的所有车型,在市场上获得很不错的反响。在动力性能方面,瑞虎8有3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 6MT、1.5T 6DCT、1.6T 7DCT。对于1.5T车型,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版车型,兵哥都会推荐大家选择顶配车型,分别是1.5TCI 手动精英型(10.59万元)和1.5TCI 自动精英型(11.59万元),因为从配置上看,普通的驾驶安全配置,例如ESP、刹车辅助和牵引力辅助等功能已经全系标配,但前后侧气囊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功能只有顶配才具备,相比之下,这两款车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会更高一些。

而对于1.6T车型来说,1.6TGDI 自动精英型(12.69万元)给人的感觉会更具性价比一些,一些主要的功能基本配备,如果你真的对主动安全系统很感兴趣,也可以选择1.6TGDI自动豪华型(13.49万元),相比精英型来说会多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但少了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和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三个功能,价格上却要高出8000元,对于这点还需大家去衡量了。

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新车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DCT/8AT

长安CS85 COUPE是一款轿跑型SUV,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动力上,其配备的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在市场上也获得不错的口碑,整体表现较好。而长安CS85 COUPE也同样有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 7DCT和2.0T 8AT。对于1.5T版车型来说,如果追求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话,更推荐入门版车型,也就是1.5T 型版(11.99万元),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与后面两个配置相差的主要是一些主动安全系统和科技化配置,如果要说比较明显的差别,那就是LED大灯的配备,长安CS85 COUPE 2019款1.5T 型版配备的是卤素大灯,在照射强度上肯定会有所欠缺。

对于2.0T车型来说,兵哥会推荐低配版车型(2.0T 型版 13.69万元)或次低配车型(2.0T 动版 14.69万元),同样的,低配车型和次低配车型相差的依然是LED大灯及定速巡航、分区空调等配置,从实用性来说,次低配车型的实用性更高一些,但在价格上却相差1万,如果预算是比较充裕的,可选购长安CS85 COUPE 2019款2.0T 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