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溜背造型已经足够撩人 但它还是一辆更加性感的AMG车型

2019年07月02日 13:16: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奔驰家族化的造型,这一代的设计真的非常成功,放在所有车型上都没有违和感,非常的好看。

最美最撩人的必须是这个侧面,溜背造型非常的性感,兼具了轿跑车的颜值和SUV的通过性,怎能让人不爱。

尾部也是那么圆润性感,双边共四出的真排气很唬人,整体的运动感非常强烈。

虽然内饰造型已经不是最新的家族化样式,但依旧非常耐看,颜值和质感都很不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空气悬架、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电动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硕大的换挡拨片,战斗感超级强,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也能激发你的驾驶激情。

运动座椅的设计很漂亮,采用菱形格纹和黄色缝线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后排空间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腿部头部可活动的范围都很充裕,平时带上两三好友一起玩是多么惬意呀。

后备厢表现足够日常使用了,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而且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拓展出更大的空间,需要应急的时候也不会掉链子。

奔驰GLC AMG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700牛·米,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3L。这样的性能表现在一众SUV中简直爆炸,当然啦,它的价格也非常爆炸[5X:0108],不过对于喜欢溜背,喜欢AMG的车迷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一人一机是无数人梦寐以求都想得到的神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