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雷缤全球同步上市 雷诺再战中国SUV市场

2019年07月03日 17:15: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7月3日,东风雷诺推出全新小型SUV——科雷缤,这也是东风雷诺雷诺全球同步推出一款新车。随着科雷缤的上市,东风雷诺SUV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完善。

null



他很潮

科雷缤打出潮牌。个性的“潮雅设计”,具有个性、运动、时尚等鲜明的雷诺设计特征。

东风雷诺介绍,“潮雅设计”始于对双色的精准把控,科雷缤用双色拼接缤纷色彩,定制潮流精彩。在敏锐抓取主流色彩的基础上,科雷缤更提供11种双色车身组合。

光潮还不够,还要有动感。领先同级的18英寸双色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突显“潮雅设计”中蕴含的动感气息。

作为整车的“点睛之笔”,科雷缤全系采用亮度更高、反应更快、寿命更长的全LED大灯,覆以水晶观感灯罩,造型潮酷精致,光感更均匀。家族式的C型日间行车灯嵌入全新鹰翼式前脸,更加大气和具有层次感,使得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而尾灯部分,同样采用C型造型设计的LED光源,与整车设计风格呼应,不仅强调了家族式设计特征,更巧妙烘托了钻石型LOGO。

科雷缤的SUV属性被进一步强化。传承雷诺强大的SUV基因,科雷缤极具表现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外观。其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侧翼线条勾勒出轮廓极具张力的侧身。俯冲式引擎盖和微倾式后车顶,对立中见和谐。腰线设计高挑且饱满,配合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使车身更具流线型。全系标配的鲨鱼鳍天线,使科雷缤更显时尚、现代。此外,科雷缤动感车身设计将0.33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完美融入,集低风阻、低油耗、高离地间隙等优点于一体。配合优异的动力操控组合,让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他很智

光潮还不够,还要智动有趣。

科雷缤搭载1.3T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迅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安静平顺。科雷缤的豪华动力堪称同级性能标杆,配合多感官驾驶模式,瞬间激发更多操控乐趣。此外,科雷缤还拥有超低油耗表现,让驾驶经济高效。

在内饰设计及科技搭配上,科雷缤将视觉体验与品质享受完美融合,打造高质感、舒适、精致的车内私人空间。同时,科雷缤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智能科技,并匹配多种安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