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第一台豪华轿车?华晨宝马1系值不值得买

2019年07月03日 19:29:2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汽车带来的便利,而豪华品牌车型也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求,好多年轻人也有能力购买得起一些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在20万元上下的入门级豪华三厢车,华晨宝马1系,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基于UKL平台打造的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消费市场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高度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null

双肾型进气格栅,全新的六边平底天使眼日行灯,以及霍夫迈斯特拐角等宝马经典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宝马1系车身上。

null

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转向灯均使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下方外侧的开口可以梳理车头至前轮拱的气流从而降低噪音。

null

车身侧面一条犀利的腰线自车灯处贯穿至车尾,值得一提的是,宝马1系运前悬并不像其他前驱轿车那样过于前探,整体侧面造型协调程度较高。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2(118i时尚型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

null

null

车尾厚实饱满的造型,咖哥觉得看起来更像是宝马3系GT或5系GT车型的车尾设计,后备厢盖上方的"鸭尾"造型十分明显。

null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灯组造型个性,相比前大灯带来的凌厉感,尾灯为卤素光源与LED相结合,折线灯带的设计为车尾带来较高辨识度。

null

驾驶舱内还是延续了宝马轿车一贯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4种内饰配色方案。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质覆盖,并辅以一整块镀铬装饰条予以点缀,配备了8.8英寸中央显示屏、BMW iDrive系统、以及驾驶员平视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让整个内饰部分增加了科技感。

null

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握感舒适度不错,方向盘两侧集成了语音控制等功能,方便驾驶员行车时盲操。

null

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与液晶显示相结合的设计,造型简洁耐看,转速表颜色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进行颜色切换,中间的小尺寸屏幕可以显示续航里程等行车信息。

null

驾驶员座椅皮质包裹触感不错,内部填充软硬适中,包裹感和支撑感都非常不错。配备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使用起来方便便捷,除了118i 时尚型车型以,全系均标配这个功能。

null

null

后排座椅的椅背和椅垫由于都增厚了20mm,加上软质材料的使用,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了保障。

动力及驾驶操控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宝马1系搭载了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20N·m,2.0T动力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最大扭矩为280N·m,并分别搭载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关于驾驶操控方面,今天咖哥重点说下2.0T车型的表现,2.0T+8AT的组合优势之一就是低扭动力输出充沛,其油门踏板也较为线性,对驾驶员意图领悟速度很快。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逻辑与平顺程度表现也属上乘,宝马1系M运动版有运动、舒适、ECO节能三种模式可选,当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方向盘的阻尼与回馈力度均会明显增强,转向精准,车身的响应也很快。

宝马1系在车内静谧性表现也要优于竞争对手不少,无论在怠速时还是行驶过程中,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与震动都能够被很好的有效隔绝,保证了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底盘在应对细碎震动的过滤较为彻底,在面对减速带时,悬挂的表现干脆利落,整体感很强,据了解宝马1系在底盘有多处铝制、钢制相结合的加强结构,使整车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靠着后驱车型打下运动符号的宝马,它的前驱轿车产品华晨宝马1系同样继承了宝马家族百年运动基因,宝马1系指导售价为19.88-26.39万元,目前经销商也有一定的优惠,对于年轻人群而言,想要拥有一辆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轿车,那就下手吧,这个价格的确还是很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