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爆款SUV又出新款,竞争力提升不止一丁半点!【实拍】

2019年07月04日 02:22: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吉利SUV产品阵营中,博越既是实力担当也是销量担当。截止至5月底,博越今年的累积销量接近10万辆,在SUV中仅次于哈弗H6,遥遥领先有口皆碑的大众途观本田CR-V等,足见其产品影响力。

如今,博越即将迎来改款升级,这一次,它被命名为“博越PRO”,它能否延续良好的销量势头,我们还得从它的产品力说起。

 

从造型来看,博越PRO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升级,熟悉的回纹式前格栅搭配造型更加立体,并搭配最新的黑色车标。

两侧的LED大灯组内部呈竖状排列,辨识度很高,配以发动机盖上刚劲突出的四条棱线,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下方进气口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一条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横穿车头两侧,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进一步凸显车头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博越PRO的长度和高度相比博越分别提升25mm与37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小溜背造型是侧面的点睛之笔,配合悬浮式车顶及全新19寸多辐轮毂,营造出整个侧面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一条印有“GEELY”英文名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接连,尾灯内部结构经重新设计,点亮效果更吸睛,下方排气口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整体来看,博越PRO在延续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年轻化、运动化属性。


车内层面,博越PRO迎来不少变动。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偏向驾驶舱一侧,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构筑起整个驾驶舱的信息中枢,后者搭载的是吉利最新的GKUI 19车机互联系统。就第一印象而言,科技感提升不少。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间配以吉利最新黑色车标;此外,全新的电子挡把、木纹氛围灯、钢琴式实体功能按键等元素点缀车内,令时尚感和档次感都有很大提升。

配置方面,最大亮点是博越PRO将首次搭载X WATCH,能够实现手表、车机、手机三屏互联。


前面说到,博越PRO只是在长度和车身高度上有轻微的增加,所以在空间方面也没有什么改变。身高1.65米的成年女子能在后排取得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保持在2拳左右,空间还是相对充裕。

乘坐层面,全景天窗带来一定通透感,宽厚的坐垫、后排出风口,对乘坐舒适性提升也有显著帮助。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1.8TD、1.5TD两款发动机,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8TD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一定提升。

1.5TD发动机则是由沃尔沃吉利汽车联合开发,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与现款无异。至于新车动态体验如何,欢迎关注我们后续试驾报告及PT8-120实测。

不难看出,博越PRO的提升无不迎合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三种趋势:一是强化智能属性,无论是GKUI 19车机系统,还是X WATCH的加入,都在往易用、好用方向靠拢;二是品质升级,具体表现在消费者最容易感知的设计、用料方面,博越PRO均作出不同程度的升级;三是换装全新动力总成,在满足对性能、排放法规的同时,降低油耗。毫无疑问,单从产品力而言,博越PRO显然更具说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