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改装车飙车而导致重大事故,中山交警开启改装车剿灭行动!

2019年07月05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6月28号,广东中山市多辆改装车在街头肆无忌惮地飙车,而其中一辆白色本田锋范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将数名行人撞倒,现场惨不忍睹,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M@OCQ_4)G6ST5J2YT~NF4]D.png


一次次追求快感,一次次地将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抛之脑后,总认为命运之神会永远罩着自己,这样侥幸的心理便是酿成惨剧的根源。


null



一次意外就毁掉了几个家庭,一次事故也让无辜的车友们纷纷受到牵连,就因为本次出事故的车辆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改装车!


null



因为这次意外,导致中山交警对改装车来了一次彻底的"剿灭行动",6月29日、30日两天的时间就查获了23台改装车,甚至在车库、改装店里的改装车都无法幸免!


null


null



随后小榄交警加大视频监控巡查、路面巡查力度,针对非法改装车辆出行较多的民安路、升平路、环镇路组织警力布控,严查过往车辆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查获非法改装排气管的“咆哮”车5辆。


null


null



7月2日上午,小榄警方在全镇范围内排查改装汽车店铺、汽车修配厂。执法小组在菊城大道旁的两家汽车修理店查获4辆非法改装车辆,并对店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null


null



我见过在赛道上叱咤风云的车手在路上安分地开车,也见过不少挂着"改装≠飙车"挂饰的车主在街道上肆意穿插暴走,真正的玩车心态不是自我安慰即可,而是要真真切切地付出实际行动,并将这种精神带给身边的车友。


null



飙车渐渐成为了车圈中经久不衰的话题,我们也曾一次次地呼吁抵制这种行为,但总是有"老鼠屎"一犯再犯,能够看到这里的朋友们,相信也和我们同样痛恨这种行为,在此也希望各位车友能够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飙车炸街这类危险驾驶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