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手就是王炸,国民MPV究竟魅力何在?

2019年07月0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汽车市场上每一类车型都有自己的代表,而提到家用MPV,小编首先想到的是比亚迪宋MAX。其凭借大美实力和国际品质,一经上市便圈粉无数,目前已经收获20万+家庭青睐,爆款实力有目共睹!值得称赞的是,想用户所想,2019年比亚迪针对用户需求又推出了全新宋MAX,产品实力进一步升级。经过近期的试驾体验和用户反馈,除了看得见的DiLink大屏,其在驾乘感受上的提升也是诚意十足!

null


"Dragon Face"大美龙颜,一见倾心

外观依旧是招牌,全新宋MAX非常明智地延续了"Dragon Face"大美龙颜设计,毕竟这个颜值已经被无数消费者和车评人"吹爆"。此外,更加灵动时尚的前进气格栅、双色外后视镜及运动轮毂等车身部位,全新宋MAX都有升级优化;新增的琥珀金车身颜色更显个性时尚,很符合年轻人对于MPV车型既要稳重厚实又要时尚前卫的需求。

null


DiLink智能网联,汽车界"最强大脑"

表里如一,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是全新宋MAX的最大革新点。取代嵌入式固定大屏,全新宋MAX换来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极大简化了复杂的物理按键设计,搭配极具高级感的"鸡腿"电子挡杆和包裹性极强的真皮座椅,整个前排空间的豪华和科技感直线UP!

null


中控配备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以根据不同APP的使用场景,实现横屏竖屏自动切换,符合大家在手机端"横向+纵向"的使用习惯。同时,系统运行非常顺畅,不仅打王者荣耀、刷抖音、看电影等日常娱乐操作可以玩儿的很溜,还能100%兼容手机生态,多达300万+安卓应用随意下载。智能语音功能也十分炫酷和实用,一声"你好小迪"即可唤醒系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开启音乐、导航等操作,语音识别度高达99%。

null


此外,全新宋MAX同样具备比亚迪智能云服务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寻车、开启空调、启动车辆等,用科技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性和用车幸福感。

硬核三大件,落锤的定心丸

除了颜值、配置,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影响最终决策的往往还是核心"三大件"。

全新宋MAX搭载1.5TI四缸涡轮增压+6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相比同级 "三缸机"产品带来的抖动体验,此套动力系统更加成熟稳定,不仅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更经过百万用户实践检验,技术品质都有保障。

null


null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全新宋MAX国六B版本已到店,相比很多车型推出国六A的过渡版本,全新宋MAX直接推出国六B霸气十足,真正让消费者购车一"部"到位。不止如此,国六版本的性能也更加出色,最大功率提升至118kW,峰值扭矩可达到245N•m,排放更低,动力更强劲。更值一提的是,国六B版本指导价保持7.99万——12.99万元不变,以最大诚意回馈消费者!

null


同时,全新宋MAX在变速箱的平顺性上下足了功夫,媒体和用户都给予了好评:在日前汽车之家做的中国MPV横评中,编辑反馈全新宋MAX开起来比嘉际和大通G50都更加平顺。在整个驾驶过程中都没有明显的感受到变速箱换挡时的顿挫,即使在拥堵的早高峰,需要长时间的低速行驶,变速箱会时常在1/2挡之间反复切换,此时它也不会像其它两款同样配备双离合的车型那样存在顿挫感。全新宋MAX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上,给编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种淡定从容的表现,对于普通的家庭用车来说十分友好。

null


null


底盘方面则是由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亲自调校,整体的扎实沉稳和舒适性一直以来都备受好评。精益求精,汉斯对全新宋MAX底盘又进行了重新调校优化,通过全面平衡悬架性能,优化颠簸路面悬架响应,在原有沉稳的基础上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配合新增的EPS电动助力转向,带来更轻松的驾控感受。制动性能也同步优化,脚感清晰、制动表现更加线性,整体驾驶品质有了极大提升。

null


全新宋MAX无论是整车颜值、科技感还是驾乘舒适品质都可圈可点,是一个能让全家人在一起幸福出行的贴心伙伴。现在,消费者需求升级成为当下大势,比亚迪能洞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创新的产品不断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用车选择,值得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50
G50
指导价:8.68-16.7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6.7
MP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