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日系又倒下了,从16.78万下探到6万,油耗5L+皮实耐造

2019年07月06日 09:16:1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台日系又倒下了,从16.78万下探到6万,油耗5L+皮实耐造

在早年国产车还没崛起的时候,那是合资的天下,之所以如今国产车这么喜欢日系车、德系车,主要原因就的大家都熟知日系车、德系车的品质。皮实耐造、省油省心都是合资车的专利,而如今国产车不懈努力,在质量与油耗方面也赶超了合资车,因而合资车的销量也逐步被国产车侵蚀,就好比今天的主角日产阳光一样。

null


日产阳光这台车很早就入华了,当年以5升的油耗享域全国,广受国人的追捧。随着阳光的换代,新车依旧保持良好的燃油性,这样口碑的也是常年积累而成的。当然阳光的外形对于国人来说已经落伍很多了,一眼就能辨识出是家用家轿王,家族式的进气中网配上粗大镀铬条很有辨识度,大灯组的设计也是非常大气,尽管使用卤素灯但点亮后的视野还是很广的,我认为阳光的颜值放到如今来看,还是非常时尚,一点也不落伍,大家是这样觉得吗?

null


阳光的车身依旧保持家族式的特色,虽然没有刻意用腰线进行刻画,但整体还是不失典雅的。车身侧面非常饱满有力量感,只是轮毂的样式过于平庸,我觉得有点太单调了,不过也符合该车的定位了。阳光的三围为4456×1696×1514mm,轴距为2600mm,空间的表现也属于紧凑型,不过与如今的家用车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了,这点我认为还很给力的。

null


尾部方面还是属于经典设计,尾箱的鸭尾也很不错很经典,尾灯尽管使用卤素灯但也很有辨识度。下包围同样与车身结合一起,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也为其带来恒强的质感,如果回头看,大家觉得阳光的外观设计还能如您法眼吗?

null


来到内饰充满了廉价感,同时也诠释了什么叫家用轿车,我对家用的定义就是实用。经过阳光的内饰大多数都使用硬塑料制造,当质量和细腻程度上还是非常不错,真正属于皮实耐造的那种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很大手感很不错,可惜不是多功能,而且银色饰板也容易褪色。中间的按键布局合理,按键工艺精湛,不会出现松动的现象。值得一提,车窗还实用电动车窗,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座椅还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我认为阳光经过表现廉价,但品质还是很值得信赖,大家怎么看待阳光的内饰设计呢?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采用1.6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24四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除此之外,还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新款阳光同样延续了老款的油耗品质,百公里综合油耗依旧保持为5升左右,对于家用代步真不错。

null


早年的时候阳光的售价区间为16.78万-19.98万,也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开得起,这也是一台老板级别的车型了。如今阳光的外观落后太多了,因此该车的售价也下探很多,目前优惠之后的售价不足6万,就能拿下最低配车型,但比较遗憾的是,该车的销量却非常的低迷,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