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旅行车,内饰够豪华,全进口35万多,比买C级更懂生活

2019年07月06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旅行瓦罐车在中国一直不温不火的现状是汽车市场的一个令人费解的现象,按国人正常的购车逻辑来说,喜欢大尺寸大空间的国人怎么会不喜欢旅行车呢?再加上随着很多人越来越注重家庭观念,没事的时候喜欢出去来个全家自驾游,能装好开的旅行车其实很合适。

null



不过,在很多人眼里,旅行车只是轿车的分支,对于轿车而言,拥有传统观念的国人更喜欢的是有头有尾的三厢轿车,两厢车以及旅行车这样的车型少了一个屁股,会给人有头无尾的感觉。而要论体型,旅行车也不如近些年大为火热的SUV那么高大威猛霸气。其实,在旅行车市场也不乏佼佼者,比如今天我们要讲的这款奔驰C级旅行车。

null



奔驰C级的车头部分跟普通版C级基本相似,前格栅内部以满天星填充,三叉星的大奔驰置于正中央,两侧是比较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出色。车头下部的套件运动感也很强。

null



侧面看起来奔驰级旅行版,车身显得极为修长大气,车尾造型敦实厚重,尾灯点亮后很亮眼,在横贯式镀铬饰条的衬托下车尾看起来更具横向延展性,底部双边双出式的排气以及类似扩散器的出现,更让车辆多了点运动气息。

null



奔驰C级旅行版的内饰继承了奔驰一贯豪华风格,通过大量的缝线工艺和皮质材料给人更好的视觉体验,也让内饰的整体氛围提升了一个档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是奔驰车上最为经典的元素,也很显精致。全液晶仪表、中控屏都有出现,科技体验也很不错。

null



配置上,C级旅行版全系标配有8气囊、ESP、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分段式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皮座椅、LED远近光大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PM2.5过滤、后座出风口、换挡拨片等等。

null



尺寸上,奔驰C级旅行版长宽高为4719*1810*1468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乘坐表现出色,不过最给力的是后备箱,达到490L,放倒后更是能达到1510L,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null



动力上面,奔驰C级旅行版搭载1.6T、2.0T两款发动机,1.6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6.3S可破百,还有1.5T版本搭载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悬架使用前后多连杆方式,充分过滤旅行途中来自崎岖路面的颠簸,乘坐感受更佳。

null



奔驰C级旅行版售价35.58-52.68万元,以进口的方式在销售,比起普通的C级起步价更高,对于大部分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觉得还不如直接选C级了,但是对于真正懂生活的旅行瓦罐车的爱好者来说,这个价格是能够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