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牌全新旗舰SUV 海马8S售7.99万元起

2019年07月08日 23:1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海马8S官方指导售价

作为最新推出的家族旗舰SUV车型,海马8S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镀铬点阵式中网两侧,配有眼神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底部黑色包围向前凸起,让车头看上去动感且具攻击性。

分体式大灯组上半部分为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具备流水转向功能。下方为LED远近光光源组,采用四点式的矩形排布。

海马8S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整备质量1545(1560)kg。车辆顶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顶部安装有银色行李架,底部配有黑色护板包围,让车辆侧面视觉上更显年轻活力。

图片中车辆采用银色多辐条式19英寸轮圈,225/55 R19规格轮胎由佳通轮胎提供。海马8S中低配车型配备17英寸或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5 R17或225/60 R18。

车辆尾部的线条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组两侧个配有“7”字形元素,高位刹车灯安放于车顶尾翼下方。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由层次感丰富的黑色包围包裹。

海马8S内饰整体看上去较具现代感,横向布局的六边形空调出风口有红色饰条包裹,中控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和“7”字形镀铬饰件让车舱氛围的质感再次提升。座椅为黑色皮革 红色缝线设计,中部则配有造型独特的花纹点缀。

配置方面,海马8S全系标配博世9.3 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电子手刹、10英寸中控屏幕、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织物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

中高配车型在基础配置上增加有LED日行灯、矩阵式LED大灯组、贯穿式尾灯组、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 USB、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尾门、“你好,海马”AI语音助手、Moofun 3.0智能车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驻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双区自动空调等。

海马8S顶配车型配置非常全面,增加了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制动、盲区检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动自适应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换挡、镭射迎宾灯、前泊车雷达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百公里油耗6.9L(自动挡车型7.2L),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从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语言上不难看出,作为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海马8S被品牌给予厚望。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哈弗H6长安CS55等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形成竞争,海马8S在轴距和动力上均占优势,7.8秒的加速能力或将成为很多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直接购车因素,并且中高配车型配置齐全,希望新车后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