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与众不同?又担心质量不好?这3款SUV能解决你痛点

2019年07月09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选车用车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追求独特的外观与强劲的动力性能或许成为了当代购车群体的主要诉求。当你手持25万,想要选择一台与众不同的有个性的SUV时,这篇文章可以给你一些帮助。

雪佛兰探界者

推荐版本:Redline 550T 9速四驱拓界版 国Ⅵ

官方指导价:225,900

null


雪佛兰的探界者,装配了18吋曜黑轮毂,双排气尾管,以及巨大的立体双格栅,从外观上就宛如一匹猛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额度功率191kw,最大扭矩353N·m,8.2秒即可破百的性能成绩令人大呼过瘾。

null


内饰上,真皮包裹与手工双缝线营造出美式豪华之感;全景天窗提供开阔视野,更好通风;终身免费流量的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更加便利。轴距2725mm,空间充沛。探界者的独特在于他外观的大气,动力的迅猛,以及美式的豪华。

马自达CX-5

推荐版本:2.5L 6AT AWD 智尊型 云控版

官方指导价:229,800元

null


想要特立独行,马自达肯定是发言权的。在运用了"混动"设计元素之后,CX-5造型动感,充满活力。在箭簇式矩阵格栅与LED大灯之下,显示出运动激情。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峰值扭矩252N·m。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百公里油耗7.7L,而且只需要加入95号汽油即可。

null


在内饰配置上,马自达并没有使用大屏幕中控,也是为了行车安全的考量。盲点检测,胎压检测,倒车预警都让你放心驾驶。除此之外,能够选装bose音响也是服务于有个性的消费者。特立独行的马自达cx-5在动力上可能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但是他燃油经济性,驾驶体验,安全性上是有独特魅力的。

红旗HS5

推荐版本:智联旗领版

官方指导价:22.68万元

null


作为红旗品牌的首款SUV,HS5与市面上其他的suv有很大不同。外观上,超大尺寸的近气格栅与旗帜式LED大灯显得气质非凡。动力上,装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以及配备五种驾驶模式调节,足够支持正常出行。

null


内饰上,Nappa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显得很有档次。双12.3寸全液晶显示屏从视觉上形成强有力的冲击。Bose音响,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不得不说在国产车上,配置依然是全面的。外观时尚霸气,内饰科技豪华,这样的HS5的确是受消费者所青睐的。

这三款有个性的suv是你的心中所爱吗?或许你有更好的建议,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