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出更多惊喜,荣威ei6 PLUS售价14.78万起,换装1.5T发动机

2019年07月10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与很多车企推出的国六车型不同,荣威ei6 PLUS不只是一款简单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它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荣威ei6 PLUS是荣威ei6的升级车型,本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78-17.88万元。

null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并没有对这款车型的变化过于期待,然而,这款车却给了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车在新能源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装1.5T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同时,其将采用电池油冷和Hair-pin绕阻技术。

null


毫无疑问,这款发动机要比老款车型搭载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表现更好,7.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将被刷新,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将更进一步。

荣威ei6 PLUS虽然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也给出了不少的惊喜。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形成一个T字形,辨识度很高。

null


下方进气口采用三段式设计,看上去更运动,硬朗的高腰线,整体运动感更强。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该车还搭载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实现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IoT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功能。

null


在全国各大城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大环境下,荣威ei6 PLUS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最大的惊喜当属动力组合方面,新车搭载“蓝芯+绿芯”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配合100kW的电机,迸发出最大综合功率224kW、最大综合扭矩480N·m的动力输出,实现1.5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动力和油耗的完美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i6 PLUS在三电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电驱方面,新车搭载上汽最新的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

null


电机方面,新车全球首次采用4速比调节设计和Hair-pin绕阻技术,带来更精准的动力控制和更高的能量利用率;

电池方面,则搭载液冷电池冷却技术,提升电池冷却效率,提高电池性能和使用寿命。

在新能源补贴退坡的背景下,荣威ei6 PLUS在动力、驾驶,以及售价方面给出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产品,共同打造绿色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