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品牌最好卖的车型,准保你猜错一大半

2019年07月11日 09:27:04
分享到:
来源:好车日报

有些问题,你认为答案显而易见,自己不可能猜错。但当告诉你答案后,却发现谬之千里。例如直男跟女友吵架,自己以为吵架原因是这样,但其实往往是那样……

再例如说猜各个品牌最好卖的车型,你以为这个太显而易见,但很多说出来,真会大跌眼镜。顺带一说,本文所用数据为5月销量,6月销量收笔时还没放出。

福特领界

null

月销量:3200台

各种想不到,你想不到福特里最能卖的车型,也仅是区区3200台的月销量。你更想不到,百年福特,在中国竟要靠不入流的江铃

福特领界这款SUV,内里其实是江铃驭胜S330。当年曾有实力争销量冠军的福克斯和福睿斯,如今不知被挤到哪里去了。

广汽本田雅阁

null

月销量:18264台

普通品牌最热销,一般是旗下的经济车型,售价一般都在15万以下,但广本最热销却是作为品牌旗舰轿车的雅阁。十代雅阁由于造型激进,刚上市时,大家对它较为悲观。结果十代雅阁成了最热销B级车,连强盛多年的迈腾/帕萨特也拉了下马。雅阁为何好卖,大家众说纷纭,我觉得后排宽敞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广汽丰田凯美瑞

null

月销量:14747台

估计很多人以为广丰最热销是雷凌,但至少近期而言,雷凌卖不过凯美瑞。至于新雷凌上来后如何,我们强烈围观。凯美瑞上市以来,遭遇的对手挺多。先有十代雅阁,后有另一家合资丰田的亚洲龙。所以凯美瑞从最初加价提车,到现在开始有优惠松动

荣威i5

null

月销量:11509台

我是最早去试驾荣威i5的媒体,当时体验过后,觉得这台车在荣威阵列中,实在平平无奇,尤其滤振还有点差。结果这台车卖得相当好,一跃成为最热销的荣威车型。不留意行情的朋友,还以为荣威目前最好卖仍是RX5这款SUV。其实i5热销很简单,就是便宜价格买到高配置,尺寸相对大的车。用广东人的话来说,就是大件夹抵食,买家就是那么纯粹

宝骏510

null

月销量:13138台

不少人会觉得宝骏最热销车型,应该是730。毕竟宝骏是靠730火起来,这款车型实在太深入人心,730确实也热销了很多年。但近年730销量一直在下滑,滑到现在只剩下2318台。MPV方面,反而是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跑了出来,它们看起来比730更轿车化,完全摆脱了微面感。某程度来看,宝骏曾是MPV革命者,如今被人革命回来

比亚迪宋MAX

null

月销量:7501台

MPV在中国属于偏冷门的车型,除了五菱之外,你很难想象还有厂商会靠MPV提供主要销量。正如上文所说,宋MAX有点革了宝骏730的命,牺牲点空间表现,换取更体面的外观。不过宋MAX相比早前,销量有所下滑,早期月销能够过万。一方面是有吉利嘉际等车型出来竞争,另一方面宋MAX在中保研测试里成绩不佳,受到了一定的质疑

一汽大众宝来&上汽大众朗逸

null

宝来月销量:26283台

朗逸月销量:35752台

如果论累计销量,高尔夫也是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大家常说,高尔夫是大众最输不起的车型。可惜这句话更多是在欧洲地区成立,中国市场哪怕高尔夫销量归零,也不至于影响到大众的存亡。反观宝来,以及孪生车型朗逸,这两款车型只要稍有差池,大众在中国立刻感到强震,它们才是大众在中国的“高尔夫”。·

群众眼光是雪亮,热销车就是好?

null

最后再说一个意想不到,就是近年大家都说SUV比较火,但大部分品牌热销车依旧是轿车,尤其是合资品牌。平时有人问我,群众眼光是否最雪亮,选销量高的车是否准没错?从产品本身来看,这个未必对,例如上代哈弗H6,转向重,低扭弱,日常开起来很吃力,但依旧卖得很好。

销量高不一定最强,但它们一定最懂得讨好买家。至于如何讨好,这个就跟定价、宣传、网点铺设等很多方面相关,总有一样强大到别家望尘莫及。如果从钱包角度出发,选热销车确实有隐藏红利。二手车保值率由很多方面组成,保有量是当中很重要一环。毕竟多人想要的车,才容易做到有价有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