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年轻人开的三款合资中型车,颜值高价格还不贵!

2019年07月13日 11:24: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都说年轻人不喜欢中型车,实际上不是不喜欢,而是大多数中型车定价偏高,将收入不多的年轻人给拒之门外了。但如今车市遇冷,竞争加剧,中型车也不得不放下身段,价格一跌再跌,像下面这三款合资中型车,颜值高,操控性好,而且优惠后的价格不到18万元,就非常适合推荐给年轻人。

广汽本田-雅阁

推荐车型:2018款 260TUBRO 精英版

指导价:18.98万元

目前优惠:1.5万元


null


目前在售的第十代雅阁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粗壮镀铬饰条与犀利大灯的组合,让其拥有称得上同级别最有攻击性的前脸。


null


该车的车身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加上接近4米9的车长,给人一种舒展大气的感觉。来到车尾,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被其C型设计的尾灯所吸引,还有就是货真价实的两出排气。


null


进入到十代雅阁的车内,你能感觉到这是一款非常务实的车型,整个中控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屏幕、空调出风口以及各种按键都出现在了它们应该在的位置,论新鲜感确实差些,但论使用会让人觉得无比方便。


null


十大雅阁的座椅相比九代雅阁真是厚实了很多,乘坐舒适性也因此提升了不少。至于大家另一个比较关注的乘坐空间,我只能说本田真是这方面的专家,即便十代雅阁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但其内部空间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大。


null


动力方面,十代雅阁全系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但有低/高功率两个调价版本,这里推荐的260TUBRO精英版就属于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能减少你在加油上的开销。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悬架的调校相比九代雅阁运动不少,有些许驾驶德系车的感觉。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推荐车型:2019款 535T CVT 锐动版

指导价:16.49万元

目前优惠:3.2万元


null


迈锐宝XL在去年年底动了一次“整容”手术,相比老款更显个性一些。车头部分,采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尺寸挺大,总是让我联想到一些张着血盆大口的怪物,不知大家会不会被这个前脸吓到。


null


侧面看去,迈锐宝XL采用的也是溜背式设计,车顶的顺化程度不亚于用了一段时间的肥皂。该车车尾的设计很翘,我想设计师的用意是想让整车呈现出俯冲态势。


null


迈锐宝XL的车内,我认为整体设计有些素,尤其是材料的选用,颜色太单一了。可能这就是典型的美国车吧,设计简单,用料简单,但只要实用就行。


null


该车座椅的体感和沙发很接近,这也是美系车的传统,但不足在于久坐之后,由于支撑性的不足会导致身体出现疲劳感,另一个我想吐槽的地方是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乘坐空间方面,除了后排头部空间一般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很好。


null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有1.3T和2.0T两款发动机,给大家推荐的535T CVT锐动版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这套看似给买菜车准备的动力系统实则一点不弱,能让车长超过4米9的迈锐宝XL在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悬架的调校偏舒适,不适合太激烈的驾驶。

东风标致-标致508L

推荐车型:2019款 350THP PureTech 驾趣版

指导价:17.57万元

目前优惠:0.5万元


null


新一代标致508还未在国内上市,就被很多人知道啦,因为其外观设计实在是太帅气了。后来,国产的标致508L,阉割了无边框车门,掀背式尾门,还将轴距给加长了,但即便这样,我认为标致508L的颜值依然很能打。


null


该车外观部分我最喜欢的是前脸,獠牙式的日行灯骚得不行,走到哪里相信都会成为焦点。此外,尾灯的设计也很不错,黑暗中透着一点红,给人一种神秘感。


null


进入到标致508L的车内,感觉像是坐在某太空飞船里,这套名为“i-Cockpit唯我座舱”的内饰设计,科幻感实在是太强。此外,内饰的用料和工艺,我感觉也比这个级别的大多数车型要好。


null


该车的座椅也挺有设计感的,乘坐的舒适性也让人挑不出毛病,就是乘坐空间不如同级别的日系车和德系车优秀。


null


动力方面,标致508L搭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推荐车型350THP PureTech驾趣版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日常表现是不错的,不会给人动力不够用的感觉。悬架方面,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悬架的调校偏向舒适多一些。

本期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合资中型车,是不是都挺帅气的,动力系统也都还算强劲,更关键的是它仨的价格都不贵,尤其是迈锐宝XL,优惠后的价格也就13万出头,反正作为年轻人的我表示这三款车“真香”,那么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