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星期公布预售价,一汽-大众捷达VS5离上市不远了

2019年07月13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捷达VS5会在18日开启预售

定位紧凑型SUV

搭载1.4T+6AT动力组合


7月13日,一汽-大众捷达官方公布了VS5正式下线,并且,会在7月18日开启预售。如无意外,捷达VS5会在今年的9月份上市。


null



而从捷达官方微博可以看到,他们称之为“十万元级德系高品质SUV”,大家可以猜一猜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什么样的水平。


null



作为一汽-大众集团里面的全新品牌,VS5是捷达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随后会有VA3以及VS7跟着上市。其中VA3定位的是紧凑型轿车,VS7定位的是A+级SUV,而这台VS5则是定位比VS7更低一些的紧凑型SUV。


null


null



造型部分整体没有太大亮点,能够看到很多大众集团产品的影子,不过捷达VS5增加了一些突出年轻个性的元素。比如,整个车头那个点阵式进气格栅,相比大众集团其它车型是要大胆很多,好不好看就各有所好了。


null


null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捷达V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尺寸介于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和柯珞克之间,后排地台也传承了大众旗下各大产品的特性,凸出得比较高。


null


null



捷达VS5内饰也没有太多的新意,不过大众系的元素胜在耐看,并且多少还显得比较大气,所以我相信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VS5的内饰应该都可以接受。只是对于捷达品牌主打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不知道够不够魅力吸引到他们的目光。



从体验到的展车来看,捷达VS5的车内可以找到自动大灯、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等配置。不过用的还是机械手刹,好与不好,还是个人喜好问题。


null


null



捷达VS5的动力包括各种机械规格都是传承了大众的精髓,EA211的1.4T发动机,再熟悉不过,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不过,在这台捷达VS5上面,并没有像大众那样,采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而是1.4T加上一副爱信的6AT变速箱。所以,对于那些老是喷双离合的小伙子来说,这次符合你的心意了。


null



网友热评:


@吾乃车神:国产车吓尿了一大批,而且这个6AT用得很巧妙。


@春天d盐都:颜值不错,三围偏小,1.4T动力弱了(个人观点)。


@寒星H冷月:都让开!我桑塔纳也要独立分家!正面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