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谁在耳边说,钱包没有钱!看看7月份上市的这几款车再说

2019年07月1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试问,我们现在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大概率是我没有钱!一边惆怅着啥时候才能实现"车厘子自由",一边又在幻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喜欢的AJ随时都能下手!总之,甭管买啥,第一个说的一定是我没有钱啊!

null



可是,大家先别急着说没钱,我们先来聊一聊7月份上市的这几款硬核车,再说有没有钱!按常规来说,7月份是车市的单季,但是今年的7月份,车企们好像达成了什么共识一般,都选在7月份上市新车,而上市的新车太多,我今天给大家选了几款性价比高,关注度高的车型一起来聊一聊!

null



东风日产轩逸

众所周知,第十四代轩逸自上市开始便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毕竟全新轩逸的外观、甚至日产一直不擅长的内饰,都有了很大的调整。也终于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中庸"的名号,开始往年轻、动感上靠,很显然东风日产也很明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重要性了。

null



动力上,全新轩逸搭载的是1.6L自吸发动机,其马力升级为102KW,最大扭矩为169N.m,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可是话说回来,全新轩逸的上市当真不会影响到天籁的销量么?我们在线等一个答案,挺急的......

null



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

说实话,我们似乎都没有想到,此次别克出手这么狠,同时推出昂科拉和昂科拉GX这套"组合拳"估计会打的不少竞争对手措手不及。首先在这里跟大家解释下, 昂科拉GX并不是昂克拉其中的一个配置,具体的说应该是昂科拉的定位是小型SUV,昂科拉GX的定位则是紧凑型SUV。

null



而这两款车虽然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是在动力上还真的是各有千秋,首先昂科拉搭载的是1.0T和1.3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8匹,而昂科拉则是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匹,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和9AT变速箱!

null



本田XR—V

此次本田XR—V的上市,其实多少是有些相煎何太急的既视感在里边,毕竟在缤智刚上市没多久,XR—V就急吼吼的上市了。但是甭管怎么说,此次本田XR-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我还是很服气的。

null



其除了外观上调整后更加神似CR-V以外,还增加了和新思域同款的黄颜色。不过这些都只能算是小调整,而XR-V比较大的调整是在动力方面,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用1.5T的发动机替代了现款的1.8L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77匹,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不知道这样的XR-V你有没有动心呢?

null



写在最后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型,价格适中,车型也比较能打,可以入手。希望大家慎重考虑后再说自己有没有钱,毕竟我知道你们说自己没钱,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