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买跑车?除了丰田86外还有这几款

2019年07月15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跑车,在每一个爱车人士的心中都处于一个顶尖地位,但是911,458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太过遥远了,于是86/BRZ便成为了更多人实现跑车梦想的第一步,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对于BRZ无感的跑车爱好者来说,其实30万左右的价位,我们还有更多选择。

德系代表:宝马2系

24.98-48.98万元

2系这台车,是一款极具个性的德系小车,外观设计上极具动感,短小的车身让它开起来会非常灵活,由于与进口版1系是同平台设计,所以两台车在一些方面还是有些相似之处的,尤其是在内饰部分,老派的内饰风格设计,与这个看起来非常动感的运动型双门跑车有些不搭。

null


null


作为跑车,动力必须拿得出手, 2.0T车型184马力的225i起售价只要26万起,就算是敞篷版也只要30万,可以说是用最少的预算,给你最好的感受,如果预算充足的话,45万元,可以选择M240i的版本,六缸3.0T最大340马力,让你真正享受到跑车的动力感受。

美系代表:福特野马Mustang

36.98-59.18万元

福特Mustang是美国肌肉车的元老级人物,除了5.0L V8版本之外,2.3T车型的推出,也正式将这台车与我们拉近了距离,外观方面,Mustang的线条设计依旧是非常有力量感,正面一双凌厉的双眼怒视前方,杀气十足,而且相比宝马娇小的车身,野马可就是非常大气了,接近4米8的车长对于一台双门跑车来说还是相当可观的。

null


很多人一定会吐槽这个流线溜背式的车身线条,那种美式肌肉车的韵味已经不在了,我想这也是Mustang为应对大众审美变化所做的妥协吧,但是到了车尾就能一下子看出这是一台Mustang,经典的三条杠式尾灯,和一条整体黑色横条式的设计,非常简单粗暴,也体现这台车的肌肉性格。

null


价格方面,目前这款车只有2.3T四缸和5.0L V8两种版本,也分别对应36.98万元和59.18万元两个价格,如果你不是极端追求多缸大马力的话,2.3T的299马力依然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日系代表:英菲尼迪Q60

35.88-37.78万元

不要以为日系车就只是居家买菜车,在跑车领域,也是有着杰出的代表。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除了我们经常能见到的中型轿车Q50,它还有一款跑车Q60,顾名思义,Q60就是基于这台家轿打造而来,但是在一些细节设计中,还是有着其独特的特点。

null


优雅,是我见到这台车后的第一感受,一台跑车的动感,在这台日系车上,原来还可以这样体现,前脸部分的设计几乎与轿车版一致,但是车身的线条在经过前车门之后快速下滑,营造出跑车的运动气质,在C柱车窗后的特殊拐角是英菲尼迪的标志性设计,有点类似于宝马的经典霍式拐角。

null


内饰部分,英菲尼迪对豪华有着独特的见解,双屏中控台,导航和娱乐系统有着独立的分工,大量的皮质包裹,让它摸起来质感很足,但是从这台车却看不出来一些跑车应有的样子,坐在这里面依然会给人一种开轿车的错觉。

null


动力系统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M274发动机是奔驰同款,最大211匹马力调校上虽然没有奔驰那么激进,但是在这台车上,也是比较猛的了,尤其作为后驱车型,可玩性也会很高。

日系第二代表: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34万元

开头说到了BRZ,那么也不得不说日系的另一台操控小跑车马自达MX-5,和前面这几台车比起来,MX-5就可以说成是袖珍,只有三米九出头,同时这是一台硬顶敞篷的两座车型,实用性会比前面几台更差一些,更适合情侣或者单人使用,但是作为一台并不适合居家过日子的小跑车居然也是买不到的,因为这台车在中国只是限量发售,喜欢这台车的估计只能找找有没有没卖完的库存车或是二手车了。

null


动力方面,2.0L自然吸气,158马力,参数看起来并不是很动人,确实这款车跑的也并不快,不过对于这台只有1.1吨的小车来说,158马力也还是游刃有余的,当然喜欢这台车的人肯定不是普通的速度爱好者,马自达那“人马合一”的操控才是这台车的灵魂之所在。

玩儿,是每一个年轻人最应该追寻的事情,不要因为进入了职场就被工作压得忘记了自己,而作为一个车迷,一台车能给你带来的乐趣简直太多了,买一台自己喜欢的小跑车,送给心里那个最年轻的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