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XC60成为沃尔沃主力,国内市场的销量接近3万辆?

2019年07月15日 22:51:02
分享到:

国内市场的销量接近3万辆?XC60成为沃尔沃主力!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沃尔沃能复苏可以说多亏了吉利,在吉利的推动下,沃尔沃似乎是越走越顺。今年的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的销量达到67741辆,同比增长10.2%,其中6月的单月销量为13238辆,同比增长13.2%,创下了同期最好的销量成绩。虽然成绩优异,不过沃尔沃在自己的领域算是十分低调的品牌了,对比同级车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可以说内敛好多,二线豪华品牌的阵营中想把沃尔沃踩下去真的没那么简单。为什么沃尔沃可以有这么好的成绩呢?可以说它们的销售很有套路,就国六政策而言,别人都在清库存,而它却先卖起了国六车型。

null


null


null


据统计,沃尔沃的优异成绩与旗下的XC60有直接关系,XC60今年上半年全球的累积销量为97,203辆,国内销售近3万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XC60有多大魅力。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沃尔沃XC6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多边形中网,造型方正,内部直瀑式格栅结构,下包围层次感十足。“雷神之锤”造型的前大灯,车侧线条硬朗造型简洁。尾部两侧的C字形LED尾灯,维京之斧造型,十分犀利,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依旧并不花哨,但是十分的实用,纯粹的北欧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并辅以了白色缝线以及木纹饰板装饰,9英寸中控触摸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全液晶仪表盘,B&W的音响系统拥有15个扬声器,12个声道,并提供三种音乐模式,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出色。至于安全配置不用担心,这是沃尔沃的招牌。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XC60搭载2.0T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属于统计别车的主流水准。

null


价格方面

XC60目前六七万的优惠是很常见的,最低配的甚至不足31万,这也就是说为什么它的销量会越来越好的主要原因。但以价换来的销量,长久看来这并不利于沃尔沃的品牌效益,但在这车市寒冬,这么做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