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7.68万起,广汽传祺新款GS3上市,动力大涨/价格只贵三千块

2019年07月16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9款传祺GS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官方指导售价7.68-11.38万元。

外观不变,配置诚意满满

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家族式的凌云翼中网,前大灯组与中网连贯相接,搭配圆形前雾灯组和黑色前包围,视觉效果运动时尚之余,还是凸显了SUV车型的那种硬朗气质。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依然是小型SUV的尺寸。

null


在配置方面也是展现了诚意,新车标配LED转向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倒车雷达、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备。

null


而高配车型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自动感应大灯、18英寸轮圈、自动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屏等配备。

动力大涨

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由1.5T发动机取代了在售的老款GS3车型的1.3T/1.5L发动机,1.5T的163马力也要比前两者的137马力与114马力强劲不少。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排放均符合国六标准。

null


其实这次动力的变化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在GS3这个小型SUV市场,其直接竞争对手长安CS35 PLUS都有128的马力,而吉利缤越的1.0T发动机都有着136马力,更何况它还有177马力的1.5T版本,所以全系换装1.5T发动机的新款GS3也是进一步补齐它在动力方面的短板。

null


写在最后

虽然新款传祺GS3的起步价相比老款车型要贵了3000元,但这三千元可以换来更好的动力数据,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这样有诚意的改款产品而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