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6上市,售价41.97-54.97万,网友:被暂时的胜利冲昏头

2019年07月18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今年车市的降价潮中,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降价因降价幅度之大而成为了焦点,但好在带来了销量上的大幅增长。今年6月份凯迪拉克在华销量为2.12万辆,同比增长51.5%。而今年1-6月份凯迪拉克累计在华销量为11.45万辆,同比增长1.98%。

null



今年凯迪拉克整体销量虽有增长,但旗下SUV一直表现比较乏力。凯迪拉克XT5即便降价4万多元,但6月销量仍下滑31%。为了稳住在SUV市场的地位,凯迪拉克全新推出了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

null



据悉,凯迪拉克XT6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41.97万-54.97万 。从售价来看,新车相比竞品奥迪Q7宝马X5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不过与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QX60等二线豪华品牌相比依然没有太大的亮点。

null



凯迪拉克XT6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同时中间镶嵌了凯迪拉克的Logo。两侧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扁平式的排气管设计。新车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从外观来看,XT6简直就是XT5的拉长版。

null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中控台布局也与凯迪拉克XT5非常相似,被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新车还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双表盘+大彩色液晶屏的设计,8英寸中控屏尺寸并不算大。同时还配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夜视系统等配置。值得关注的是,凯迪拉克XT6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6座(2+2+2)布局设计的SUV,未来有望推出2+3+2的七座版本。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177kw,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全系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凯迪拉克XT6的车身重量超过了2吨,但配备的却是235/55R20的窄胎,不仅影响了整体视觉效果,更也让不少车友对其刹车性能感到担忧。此外凯迪拉克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但轴距仅2863mm,后排空间及舒适性很难让消费者满意。

null



同时,凯迪拉克XT6的前悬挂依旧采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这也成为了网友们吐槽的焦点。要知道目前豪华中大型SUV前悬架一般都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或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XT6在操控稳定性上显然更具优势。

写在最后

今年以来,凯迪拉克通过大幅降价,销量得以逆势增长,尤其在6月份凯迪拉克销量实现了51.5%的大幅增长。凯迪拉克或许被胜利冲昏了头脑,XT6这款中大型SUV的定价与进口的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QX60相当 。依照凯迪拉克之前的做法,XT6上市后不久就有可能进行大幅降价,实在喜欢这款SUV的消费者也不妨再等等。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