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豪华中大型6座SUV,41.97万起售!凯迪拉克XT6上市

2019年07月18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7月18日,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作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的中大型SUV,XT6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海外版造型,同样推出风尚版、运动版两种车型供大家选择;内饰则以两种车型版本的不同定位给予相应的设计及配置搭配,但均采用2+2+2六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在后期推出2+3+2的7座布局车型。

null


新车亮点

1,定位豪华中大型SUV;

2,采用2+2+2六座布局;

3,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4,搭载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成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

5,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采用海外版外观设计,分风尚、运动两种车型

null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借鉴了很多Escala概念车的设计。为了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XT6和现如今很多凯迪拉克车型一样推出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采用更多镀铬装饰的风尚版走豪华精致路线,而加入了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的运动版车型则更注重运动感方面的营造。

null


此外,二者在配置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例如风尚版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带LED灯带的镀铬门把手、镀铬车窗边框/行李架;而运动版则采用网格状进气格栅、车身同色门把手、黑色车窗边框/行李架。

null


车身侧面,凯迪拉克XT6整体线条平直顺畅,一条腰线从前大灯横穿门把手一直延伸至车尾。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

null


车尾部分,凯迪拉克XT6整体设计相对饱满,L型尾灯内光源也全为LED,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同时,尾排的设计为双边单出,且周边被镀铬装饰。

null



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采用2+2+2六座布局

null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6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与凯迪拉克XT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在做工用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的凯迪拉克XT6比凯迪拉克XT5要高不止一个档次。同时,风尚版与运动版也采用了不同装饰用料,风尚版配有木纹装饰,而运动版则为碳纤维饰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所配备的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OTA在线更新。除了触摸屏幕和语音控制外,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还可通过挡杆后方的Rotary Controller旋钮进行控制。

null


同时,新车还提供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抬头显示、夜视系统、全车6个USB接口、专属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等配置。

null


座椅布局方面,此次上市的凯迪拉克XT6全系采用2+2+2的六座布局,拥有二排座椅中间通道,且二、三排舒适配置齐全。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3+2的七座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null




采用2.0T+9AT动力组合,部分车型配备四驱

null


动力系统部分,凯迪拉克XT6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244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null



写到最后

null


对于豪华中大型这种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它们就如同S级之于奔驰、7系之于宝马一般,它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享受着高级别的待遇,充当着一个品牌在SUV市场的“门面”,地位超然。但凯迪拉克XT6却表现另类,无论是在轴距表现,还是动力总成方面,都选择避开了主流竞品的锋芒,没有一味追求“求全求大”,总体显得更为低调,且走的是都是“实用”路线:比如2+2+2的6座布局非常流行,可以很好满足一家老小的出行需求;比如2.0T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足够日常使用。而对于凯迪拉克XT6此次所给出的售价区间,不知是否符合大家的胃口?或者大家对它还有哪些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