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缸变两缸,凯迪拉克XT6起步仅41.97万,一年后降价多少你会买?

2019年07月19日 09:02:04
分享到:

凯迪拉克或者说通用的产品体系中,从来是不乏大车的,之前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在很多的国产狗血偶像剧中,都是高富帅们的指定座驾,如今,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重视的凯迪拉克将由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产品XT6在中国投产,加上之前的CT6,旗舰车型们在中国国产,本质上体现了凯迪拉克对于中国这块“风水宝地”前景的无限看好。

null

18日晚,XT6正式上市,售价41.97—54.97万,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很显然,这款车在价格上依然沿袭了凯迪拉克在中国长久以来的低价策略,相比于豪华品牌的竞争对手,如奔驰GLE、宝马X5沃尔沃XC90等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当然在产品力上的水平到底如何,还需要我们从多个维度进行判断和评价。

XT6基于通用的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从车长等数据水平来看,这款车已经要比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要大了很多,这对于XT6来说,无疑是一种优势,毕竟到了这种级别的产品上,能够在外形尺寸上唬住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null

前脸方面,国产XT6个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充分借鉴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而在进气格栅的造型上,XT6分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运动版采用网格式进气格栅,整体的网格密度看上去非常大;风尚版则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上起比较时尚,;虽然是两种风格的进气格栅,但是前脸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比如同样采用了细长的开眼角大灯组,竖直的日间行车灯等等,整体来说,作为一台绝对意义上的大车,XT6的前脸设计不出家族化,但是给人的感觉,依然很震撼。

null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事实上可以讲的东西很少,在我们看来,到了中大型SUV这个级别的车型上,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整体来说大同小异,不会刻意的强调个性化和年轻化,这对于这类大车,是基本的设计思路,对于XT6而言,似乎侧面最值得注意的,也就是从大灯组直接贯穿到尾灯的一条平直线条;尾部的造型也是方方正正,所以整体的印象依然是那种大车该有的沉稳大气。

null

凯迪拉克在旗舰车型的内饰设计方面,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之前在CT6上已有领教,到了XT6上依然如是,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思路,在用料和配置上依然很厚道。在内饰层面加入了大量的高级皮质和包裹,看上起就很柔软,给人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null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夜视系统、专属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等等,这些配置也都是豪华车该有的配置水平。

null

这款车一个比较大的特色就是2+2+2的6座设计,因为车子很大,第二排中间还能留出第三排进出的通道,有些类似于MPV车型的感觉,这一点是非常实用的,加上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以及6座车型支持新车6年免检,所以6座设计,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无疑是一种加强。

null

动力层面,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该发动机集成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Start/Stop启停功能,可提供“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能够实现可变气缸技术,对于日常的油耗表现,有着不可忽视的正面作用。这台车并没有搭载CT6上那款10AT变速箱,而是依然搭载通用的9AT变速箱箱,整体的使用体验也是很不错的。

null

其实看下来,XT6的整体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但是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XT6的销量水平未必会很好,这一点倒是和产品无关,我们讲了,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但是凯迪拉克的终端降价幅度之大,已经让很多人有了心理阴影,所以上市不买凯迪拉克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细条,正如网友所言:我知道这款车整体很不错,但是我就想问问,一年之后这车到底能降到多少钱,我可不想花大价钱买一台车,二手车出手的时候,新车比二手车还便宜!所以对于XT6这款车来说,将是ATS-L一波放水式降价之后第一个有可能受到影响的车型,我们的猜测是,过上几个月,这款车应该会就和CT6一样,有比较大阿德终端优惠,到时候再出手,可能风险更小,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