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00辆!浙江再现“豪车坟场”,500万宾利只算一般

2019年07月20日 08:17:02
分享到:
来源:潮车行天下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东西的新旧交替变得更加的频繁了,比如生活用品、车、房等。我们知道,这一现象的产生都是因为人们的追求变得更高了,也是无可厚非的。最近,汽车的新旧交替有点不一样了。因为汽车不再像从前那样,旧了坏了只进车管所报废,而是出现了一种叫做汽车报废场的地方,而且,它有另外一个名称,叫做汽车“坟场”。据了解,这些汽车“坟场”里并不单指报废场,还有一些不能开,或者是闲置了没有人开的车。这个汽车“坟场”就是这些车辆的集中地。在很多人印象中,这个地方摆的大多数是一些几万、几十万的老旧破车,可是,事情并不是这样简单。在浙江某地区,出现了一个豪车“坟场”,为什么要说是豪车“坟场”?因为里面停着的车大部分是豪车,比如宾利奥迪R8、克尔维特C7、保时捷等。

难道这个豪车“坟场”里全都是百万级的车吗?并不是,里面还有一些百万级以下的车型,比如奔驰E级奥迪A6路虎极光、本田CRV等,也不乏一些面包车。可是,就是因为豪车占据的比例太多了,因此,才被人们称作豪车“坟场”。这些车中,大多数是无人认领的车,甚至在有的车上还挂着车牌,有的则没有车牌。

劳斯莱斯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就算在国际上,它也是奢华的代名词。我们了解到,劳斯莱斯旗下的幻影这款车最低的售价都在600万,最高售价在1400多万,说它是豪车,应该没有任何觉得过分吧!可是,很多人认为,这样的豪车放在这里,实在有点不合适。可是,我们却发现,这辆劳斯莱斯的7代幻影真的被孤独的遗弃在这。

我们从现场判断得知,这辆车遗弃在这里已经有些年头了,而且,这还是一辆美观版的幻影,中网没有遭到任何的破坏,就连车标也牢牢的矗立着,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完整,让路过的人看到,都觉得非常的可惜,大呼“真的好浪费”。美好的东西放在一个不合适的场合,除了浪费,我们想不到别的词,那么你们是否也有过这样浪费的事情呢?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