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家用好车!合资背景,国六1.6L动力,油耗4毛,或售5万

2019年07月20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六臂车服

在汽车行业,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是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从最初的低质廉价不受人待见,到现在已经完全可以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了。当然,产品力快速提升的同时,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产品的认同感和接受程度也在逐渐提高,今天就跟随笔者的步伐,带大家看一下笔者所认为的这款国产家用好车—中华V3。合资背景,国六1.6L动力,油耗4毛,或售5万。

null


首先,从整车品质来说,中华V3能被笔者所认可,源于中华的工匠精神和造车理念被它体现得淋漓尽致。据悉,中华V3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同时全车可见尤为成熟的车身零部件,而且它还被中华赋予了一派细腻而扎实的车身结构,从而使得其在整车品控方面是值得称赞的。

null


其次,就时尚感和便利性而言,中华V3所营造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再加上现在消费理念的年轻化,所推出的新款中华V3自然也是带有“时尚”“年轻”的标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中华V3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不小的,首先是进气格栅部分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样式加上银色镀铬装饰条的内部结构,要比上一代车型有气势。同时,新车大灯组形状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在内部还有银色镀铬装饰条装饰,使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null


从侧面上来说,中华V3整体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能很好的体现出车身的修长和优雅,而贯穿尾灯的腰线能够很好的烘托出车身的”立体感“,C柱和D柱也采用了很好的线条进行过渡。而拥有长宽高为4506×1809×1685mm和2684mm轴距的中华V3,不仅进一步点缀着外观修长感,更是拥有更加令人满意的大空间,同时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车载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系统、皮质门板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均是出现,由此换来的便利性仍是值得肯定的。

null


再者,就舒适性和性价比而言,得益于这样空间,辅以阿包裹性和支撑性出色的座椅,得以使得成员在行驶途中的乘坐质感有所保障,再将视觉转向于内饰,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新款的中华V3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双色的感觉很活泼,整体用料倒是一般,塑料材质和触感非常明显,但是毕竟价格在这呢,也别要求太高。值得一提的是10.4英寸的中控大屏,让整个车内的科技感有了很好的体现。

null


自然,一流的品质和安全性,令人满意的颜值,就被认为是好车,未免有些牵强,不妨将视觉回归于产品力和性价比之上,也就一目了然。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5L/1.5T两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2PS和150PS,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代号为BM16LE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PS,峰值扭矩为15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从数据上看这动力组合不怎么强,但是在日常行驶和超车都不会感到很吃力,再就是以这样的动力为基础,再结合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无顿挫感的变速箱,以至于使得其行驶品质也是值得称赞的。

null


null


开过中华V3的车主表示:该车方头大脸,颜值爆表帅帅的,开到哪里都有人问,人家感觉像十万的车。最喜欢的还是全纯黑的内饰,超酷,打算往车里贴点氛围灯,不过中控上面表台那块塑料感还是特别重。动力方面,1.5的排量这个动力完全可以接受了,家用车实用性是第一点,动力够用就行。现在的油耗特别低,平时就是在各个村子里或者市里周边的小区里干活,所以也不太多进市区,油耗比较稳定,划下来四毛左右,便宜而且开车还不用受风吹雨淋的,已经很满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