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加长96mm,安全性无敌,全系2.0T+8AT,美轮美奂的欧洲瓦罐

2019年07月23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关于汽车市场中的豪华品牌,大多数人可能都比较熟悉BBA等一线品牌,因为它们在市场中有着相对较高的认可度,而像沃尔沃这种屈居二线的豪华品牌虽然也有着很不错的实力,但市场效应却始终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null

不同的是,沃尔沃的设计风格和BBA有着很大差别,丝毫不为迎合消费者做出任何的改变,但这种独特的欧洲情调,恰恰是让一些消费者无法抗拒的。在逐渐兴起的旅行车市场中,沃尔沃V60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新款车型的亮相更是一度引起了市场轰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null

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之前在日内瓦车展中已经正式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外观尽显北欧范,内饰延续家族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北欧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与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机盖两侧隆起的线条折射出了十足的力量感,T型的”雷神之锤”式前大灯造型带来了更多的犀利感,而低矮的车身则衬托出了专属于旅行车的姿态。

null

不规则的腰线设计衬托出了十足的凌厉感,同时更显硬朗的风范,溜顶式的设计营造出了极为年轻的效果,宽大的轮拱造型带来了满满的跨界感,而多幅式的双色轮毂造型则体现出了更强的年轻感。

null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尾灯旁,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LOGO的字母标识在无形当中提升了整台车的逼格,也符合沃尔沃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双边四出的排气造型则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米色相拼接的配色带来了较高的档次感,同时又不乏家用车的氛围,大尺寸的贯穿式中控液晶屏幕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强的科技感,而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则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

null

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安全配置相对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和旧款车型相比,新车长度和轴距等方面的尺寸都有所加长,车长比之前增加了126mm,轴距则增加了96mm。从尺寸数据中能够发现,新车将会有着更为宽敞的空间表现。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同时还将主动刹车、道路偏离预警等安全功能逐一配备,使”安全性无敌”的称号实至名归。

null

动力选择多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台功率不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86kW、228kW和223kW,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会引入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小结:新款沃尔沃V60比从前有着更出色的实力,正式上市之后仍然会引起不少”瓦罐迷“的追捧,但旅行车终归还是少数人的归宿,沃尔沃V60也注定是小众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