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预售价12万元起,将于下月初上市

2019年07月23日 20:20:01
分享到:

全新卡罗拉预售价12万元起,将于下月初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全新一代卡罗拉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14.5万元,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一代卡罗拉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外观一改现款车型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内饰也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一起来看看吧!

null


外观设计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夸张的大嘴进气格珊,造型其实很像丰田亚洲龙的样子,两侧还加入了类似獠牙一样的造型,只不过并不像标致508l那样会发光,但是也营造出了更细腻的感觉。

null


null


侧面看的话,车身尺寸的加长是不明显的,不过后排乘坐空间确实略有提升,舒适度会有一些细节上的升级。

全新卡罗拉内饰最大的改动之一是12.1英寸中控屏幕,内置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该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此外,高配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提供了PM2.5过滤系统。

null


最后就要讲到丰田卡罗拉的动力了,在这一点上普通版本的车型使用的是1.2T的涡轮引擎,而混动版本的车型则是搭配的1.8升的自然吸气引擎外加电动机的组合,整套动力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悍,家庭使用的话完全是足够了。

null


null


综合新款卡罗拉的各种配置来看,12万起步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这样的核心竞争力估计连新款轩逸也摁不住,不出意外的话又是合资品牌家轿当中的畅销车型。你觉得呢?对这款车你又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看法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