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共享发动机 捷豹路虎和宝马达成全新合作

2019年07月25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宝马M760Li xDrive据报道,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捷豹路虎宝马工程团队将会专注于开发第五代电驱动单元,并且合作有望扩展到汽油、柴油和混动系统的研发。

目前宝马共享发动机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所以还不清楚捷豹路虎未来哪些车型会搭载宝马发动机。但有传言称,新的捷豹F-Type可能会使用宝马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成为集团下首款采用宝马发动机的车型。

上个月刚刚上市的新款揽胜运动版已换装了路虎捷豹全新的3.0T Ingenium“英杰力”直列六缸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据捷豹路虎发言人证实,集团不会将旗下四缸和六缸英杰力发动机的生产外包。

捷豹路虎宝马联合开发的全新电驱单元(EDU)将会在英国伯明翰西北部的工厂生产,并且将会很快应用到下代车型上。

对于捷豹路虎来说,使用宝马发动机可以降低集团研发成本,宝马也用全球市场销量和表现证明了其发动机产品优异的表现,让捷豹路虎可以更为专注的将资金投入到电驱系统的研发项目上。对宝马来讲,发动机需求侧的增加会拉高其产量,产量的增加会再次分摊发动机前期研发成本,并带来更为丰厚的利益。(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