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火箭升空即上市,2020款科赛售8.68万元起,部分配置优化升级

2019年07月2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25日,伴随着“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的发射成功,“长安欧尚汽车号”成为中国首枚民营入轨火箭。与此同时,伴随着火箭发射的成功,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也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68-13.68万元。同时,用户购买2020款科赛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车审代办、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六大权益服务。新车在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并且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动力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依旧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并且内部结构为点阵式设计。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炫酷,且内部结构精致,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方正的设计风格,线条硬朗且干练。尾部,2020款科赛并没有什么变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2020款科赛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空大尺寸液晶屏以及液晶仪表的使用,突显了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上,2020款科赛将搭载长安蓝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