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大气自主7座SUV 外观冲击力强 科技配置全面空间灵活舒适

2019年07月26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上汽大通D60

售价区间:9.38-16.7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60基于TARANTULA概念车打造,并在外观上保留了其大部分的设计元素,让它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八边形的前中网搭配尖锐的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气势感,前格栅内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内部满天星样式的装饰让它看上去有那么些精致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60在颜色搭配上提供了红黑、蓝黑和纯黑三种,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色彩的追求。中控台上方使用了较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突显了不错的质感。14英寸大屏在同级别中绝对属于主流配置,并且内置了斑马系统,很多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搞定,大大的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度。新车还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Level 3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D60搭载了1.3T(三缸)和1.5T(四缸)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大通D60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比亚迪唐

售价区间:12.99-16.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采用的Dragon Face前脸造型具有跟高的辨识度,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燃油版和DM版的前脸也有一定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主格栅细节、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造型以及前唇部位的设计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安装部位也有所差异。

null

null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控部分配备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对于唐DM的两款最高配车型,该屏幕的尺寸还会升级到14.6英寸,这块屏幕还支持角度的旋转,但竖屏状态会对视线会有一定的影响。除了这块屏幕之外,该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驾驶所需的各种信息。

null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DM则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此外,新一代唐DM提供五种动力模式,包括EV、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HEV并联驱动和HEV串联驱动。

东风风行新款T5/T5L

售价区间:7.99-14.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风行T5以及T5L车型在外观上相比现款有一定的变化,首先LED的样子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从之前的箭羽式改为了现在的回旋镖式,前格栅的尺寸有小幅减小,此外其前包围下方也采用了全新的贯穿样式,车头部分的造型变得更有个性些。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款风行T5以及T5L内饰部分的造型较为时尚,搭载了东风风行和腾讯共同合作开发的Future Link3.0系统,此外12英寸的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它还可以提供更多互联应用和语音交互。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无线充电、胎压监测、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以及T5L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和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1.5T发动机为6AT变速箱。新车在8月18日之前下订单还可以享受相关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